2020年格里昂再发力,跻身QS全球酒管榜单第3名

2020-03-10 编辑:酒校通留学中心 点击量:
 
Glion_ranking_blog_banner_0320_1080x675_v2c_meitu_1.jpg
 
​伙伴们,2020年QS全球酒店与娱乐管理(Hospitality and Leisure Management)排名发布啦!

今年格里昂再上一层楼,摘得了有史以来最好的成绩——全球第三。

前10.png
▲格里昂与理诺士并列全球第3
 
该排名从学术影响力(academic reputation)、论文发表(citations per paper)、雇主认可度(employer reputation)三个维度考察,评选出了全球50所酒管院校。

而在2017年,QS首次发布该学科排名时,格里昂只拿到了全球第20名。但是,仅时隔1 年,也就是2018年,格里昂摘下全球第5;2019年,又进一步,摘下全球第4名,再到今年的全球第3。


一步一步地往前走,离不开格里昂身上“不一样的气质”:

◇ 重视实践与实习,学生就业不发愁

与侧重理论教学的公立学校不同,格里昂会在理论学习中穿插各种实践:例如酒店基础部门实操、实地考察、应用商业项目等,当然还有本科、硕士都需完成的半年实习。

new image - uybby_meitu_3.jpg
戳图片,跟着格里昂童鞋来次巴黎游学

通过这些实践,同学们能学以致用,在就业时更有优势。

◇ 老师们都很有“料”
 
格里昂的老师们个个都经验丰富,身怀绝技,有丰富业内工作经验。比如说曾是奢侈腕表品牌总裁,并自己开公司的他☟

analog-watch-blur-classic-close-up-236915_meitu_1.jpg
​戳图片,取取经呀

 还有一路当上万豪副总裁,最后投身教育的他☟

new image - 2revb_meitu_2.jpg
戳图片,看看他教什么课程
 
或者曾为多个奢侈品品牌服务过的她☟

Tiziana-Tini-Blog-1080x540_meitu_5.jpg
戳图片,认识认识呗

总之,在格里昂,每个老师,都有一段不一般的经历和故事。

◇  坚持酒管DNA,辐射更多新方向

自1962年建校起,格里昂一直初心不变——培养款待业人才。而随着时代发展,格里昂创新性地依托酒店管理教育,开设了新的专业方向。

 比如,本科阶段的酒店与金融、酒店与奢侈品管理专业方向,以及金融、不动产与酒店发展硕士等,都能让学生获得更多新选择和未来。

woman-wearing-sunglasses-with-assorted-paper-bags-994234_meitu_4.jpg
戳图片,了解下奢侈品牌管理专业
 
 
对格里昂感兴趣的同学,可以点击链接填写预约咨询表,或者添加客服微信:fhsc05,我们的专业顾问将为你做详细咨询。

 

留学故事 testimonial

新闻中心 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