腕表公司高管、创业公司老总……这就是我的老师吗?

2020-01-20 编辑:酒校通留学中心 点击量:
 
​他曾在瑞士著名钟表集团——Swatch工作12年,并坐上销售部副总裁的职位。

他还创业开了自己的咨询公司Sequoia Partners。最近,他被意大利奢华珠宝集团Damiani收入麾下。

他是校友吗?不,他是咱格里昂聘请的其中一位客座讲师☟
 
0_meitu_1.jpg
Anthony Salvi 
格里昂奢侈品牌管理和客户体验硕士讲师

一、当高管还不够,来个老师过过瘾

Q1:Anthony,您为什么会来格里昂当老师呢?

A:我一直很喜欢跟学生相处,曾多次寻找机会想把自己的一些经验分享给学生。也是我运气好,认识了一位在教育领域工作的朋友,他给我推荐了几所学校,其中就有格里昂。

web_glion_campus_meitu_1_meitu_7.jpg
依山傍水的格里昂校区

当时格里昂正好在筹备开设“奢侈品管理和客户体验”硕士课程,需要经验丰富的教师。

我就与课程主任Nicoletta Giusti取得了联系,见面聊了聊,很多理念不谋而合,所以,就来了。

Q2:那您教的是哪一门课程?
 
A:我刚开始负责的是零售管理这门课,后来Nicoletta看我教得不错,就又给我安排了另外一门课:品牌管理。
 
branding365-750x465_meitu_3.jpg

在Swatch工作的那些年,我负责过三个不同的品牌,还曾在不同职位上干过,所以,对于品牌的销售、零售和推广,我有丰富的经验。

更重要的是,我还坐过多年的管理职位,可以把自己的管理和领导经验教给学生们。

Q3:作为企业管理者,您为什么会喜欢当老师呢?

A:首先,这让我能将自己的经验分享给年轻人;同时,我也能从年轻人身上学到东西,比如他们的想法、工作方式等,其实,这对我个人发展也是有帮助的。
 
44150427800_6244e3e024_k_meitu_2.jpg
 
其次,大家知道,格里昂的学生来自全球100多个国家,我也能了解更多国家的文化。

二、能让客户开心的员工惹人爱

Q4:您如何看待酒店、奢侈品和钟表行业之间的关系?

A:这三个领域的共同核心无疑都是客户,客户体验一直是这些领域中最重要的一面。豪华酒店的服务精神同样适用于奢侈品行业。

Q5:那么,这是否说明奢侈品行业现在更喜欢雇佣酒店管理背景的人才?
 
photography-of-a-person-pointing-on-something-684387_meitu_5.jpg

A:是的,现在的奢侈品牌对能处理好客户关系、能为客户提供高层次服务的人才有很高的需求。
 
我在这行工作的时候,就注意到不少酒店专业毕业生加入了奢侈品公司。所以,如今的奢侈品牌还是很渴望招募接受过良好酒店管理教育的人才。

三、也许,读个硕士升职更快?
 
Student_Ambassador_Blog01-1080x540_meitu_6.jpg

Q6:既然学酒店管理就能去奢侈品行业,那格里昂开设奢侈品管理课程还有必要吗?

A:不少人都希望能够进入奢侈品行业工作,因为这行光鲜亮丽,能让人获得不一样的成就感。

但是,开设一个专门的硕士课程能帮助学生更深入地研究这一门学科,并看到耀眼产品背后的专业现实。

同时,还能让学生学到必要的技能和商业洞察力,令他们未来能成为奢侈品行业的出色领导者和管理者。
 
总之,要想在这行取得更大的成功,必须经过系统和专业的学习。

有优秀老师领路,事业发展会更顺哦。而且,这样的老师,格里昂还有很多很多。

对格里昂感兴趣的同学,可以点击链接填写预约咨询表,或者添加客服微信:fhsc05,我们的专业顾问将为你做详细咨询。
留学故事 testimonial

新闻中心 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