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格里昂新任校长,博士学位、商科大佬、名企“毕业”……

2022-07-26 编辑:酒校通留学中心 点击量:
 
下个月(8月15日),格里昂瑞士校区将迎来新一任校长——Michel Philippart。

640.jpg
 
要说这位,真的有点厉害。

一,学历高

Michel Philippart出生于比利时,本科毕业于比利时列日大学(University of Liège)冶金工程专业。

后来,又进入美国西北大学凯洛格商学院获得管理学硕士(MM)。此外,在2016年,他还拿到了巴黎第九大学(Université Paris Dauphine)工商管理博士(DBA)学位

二,工作好

毕业后的20多年,Michel曾在全球最大的咨询公司之一的博思艾伦(Booz Allen Hamilton)芝加哥和巴黎分公司负责运营工作。
 
Executive-Education-2-1200x800.jpg

还曾在百事集团旗下休闲零食公司Frito-Lay International担任采购总监;也曾进入麦肯锡日内瓦分部负责采购、供应链管理工作

还在葛兰素史克生物制品(GSK Biologicals)布鲁塞尔分公司帮助公司采购部门实现了从战略行政职能到战略发起部门的升级。
 
总之,他有多个知名大企的工作经验,且积累了丰富的采购、供应链和运营管理经验。如今加入格里昂,想必会带来这些行业的资源和经验,同学们也将get更多就业选择。

三,还有商学院教学经验

pexels-nappy-936137.jpg
 
除了工作经验丰富,Michel也有丰富的商科教学经验。

2010年至2017年,Michel在欧洲顶尖商学院之一的法国格勒诺布尔高等商学院(Grenoble Ecole de Management)担任教授

2017年至2022年,进入法国北方高等商学院(EDHEC Business School),担任本科、硕士及MBA课程讲师,以及战略制定、咨询和数字化转型硕士教学主任

不仅如此,他还多次在学术期刊发表论文。
 
总之,即将走马上任的校长大哥背景不俗、实力雄厚,期待他的“三把火”。

 
对格里昂感兴趣的同学,可以点击链接填写预约咨询表,或者添加客服微信:fhsc90,我们的专业顾问将为你做详细咨询。
留学故事 testimonial

新闻中心 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