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拿到了瑞士签证,10月就去格里昂留学啦!

2020-09-01 编辑:酒校通留学中心 点击量:
 
switzerland-1030x515_meitu_13.jpg
 
受到疫情影响,不少同学今年都在考虑要不要延期去留学。
 
不过,刚刚拿到了瑞士签证的Vera小姐姐决定按原计划10月去格里昂,一起听她讲讲心路历程和申请经历吧。

试2.jpg
 Vera ZHENG
2020年国际酒店管理硕士新生

一,决定今年去留学,我是这样想的

Q1:你好,恭喜你拿到了瑞士签证!请做一个自我介绍吧~

A:我叫Vera,来自广州,喜欢搭乐高和做手工,很荣幸有机会来和大家分享经验。
 
pexels-artem.jpg

Q2:因为疫情原因,有些同学会考虑延期入学。是什么原因让你决定今年秋季入学呢?
 
A:我是希望尽快完成学业的,刚从本科毕业,进入研究生学习,这样的节奏和状态是最好的,所以是没有考虑过延期入学的啦。

二,曾经的梦,4年了,我还是决定圆一下
 
pexels-pixabay-301920_meitu_20.jpg

Q3:你本科学得动画专业,为什么会跨专业学酒店管理?

A:我高中就对酒店管理有很深的兴趣,但当时没有出国的打算,再加上国内也没有适合的酒店管理的学校,所以就搁置了。现在,就想在硕士阶段圆一下梦。
 
Q4:全球知名的酒店管理学校有很多,最终为什么会选择格里昂?
 
11.jpg

A:除了格里昂的师资力量和国际化校园环境外,我觉得最吸引我的是学校理论+实践的教学方式。
 
学完一年的理论,再去实习半年,我觉得,能真正地积累有用经验。所以,最终确定了格里昂。

三,学校面试,就像闲聊~
 
pexels.jpg

Q5:跨专业申请格里昂难吗?你是如何准备的呢?

A:我个人觉得不是很难,只要有酒店实习经验,雅思和GPA达标就能申请。

Q6:递交材料后,与学校老师面试的时候紧张吗?老师都问了些什么问题?

A:刚开始还是有点小紧张,但是老师很贴心的,有刻意放慢语速来缓解我的紧张。

面试全程问了我关于未来职业规划,以及去过哪些城市游玩这类问题。其实,我感觉面试更像是闲聊。

四,还有签证,也很easy~
 
H-1B-Visa.jpg

Q7:你从递签到拿到签证仅用了3周,能跟咱们讲讲签证流程吗?有什么心得可以分享?

A:主要是酒校通Cathy老师很负责,根据我的情况罗列了一份签证材料,非常齐全,还帮我在广州领馆预约好了时间。

面签当天,按约定时间提前五分钟去领馆等待,到时间后把签证资料交给工作人员。然后就是跟国外面签官闲聊,大概3-6分钟,目的主要是测试学生英文水平,了解留学目的、想法等。

Q8:面签的过程中,签证官都问到哪些问题?有没有令你印象深刻的时刻?

A:签证官大概问我去瑞士干什么、以后的职业规划、是否会留在瑞士等等,还问到是否会在广州开一家自己的酒店这样。
 
其实,只要材料齐全真实,签证官只是测试英语水平,而且态度挺好的,所以我觉得不用过分紧张。

五,To未来,我准备好了
 
pexels-pixabay-40751 (1)_meitu_19.jpg

Q9:最后,对于未来的留学生活,你有什么计划或期待吗?
 
A:对于未来留学生活,我希望能够尽快适应全新的校园环境,踏实学好学校传授的知识,在未来进入职场后能得心应手,为自己谋一个不错的事业!

 
感谢Vera的分享,祝她学有所成、心想事成。
 
格里昂开设了酒店管理、奢侈品牌管理、庆典活动管理、酒店与金融管理、酒店创新与创业等本科和硕士课程,不论你是什么背景,总有一款适合你哦。

对格里昂感兴趣的同学,可以点击链接填写预约咨询表,或者添加客服微信:fhsc05,我们的专业顾问将为你做详细咨询。
 
 
留学故事 testimonial

新闻中心 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