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QS排名出炉,格里昂全球第3,雇主认可度第2

2021-03-12 编辑:酒校通留学中心 点击量:
 
450.jpg
 
昨日(3月4日),国际著名教育咨询公司QS发布了2021年的学科排名情况,在酒店与娱乐管理(hospitality & Leisure Management)专业排名中,格里昂表现一如既往地亮眼,稳居全球第3的位置,真牛!

1_meitu_1.jpg
▲2021年全球酒管专业排名Top10

与往年一样,今年的排名同样评估了全球院校的雇主认可度(Employer Reputation学术影响力(Academic Reputation被引用论文数量(Citation Per Paper3个方面。
 
而一直深受雇主青睐的格里昂,今年的雇主认可度单项排名再进一步,跃居全球第2,与洛桑仅差5.4分,十分优秀呢。

2_meitu_2.jpg
▲最受雇主喜爱院校Top 3
 
这也说明,格里昂在就业市场的口碑非常好,再加上每年还有超过250家酒店或企业专程来校招聘人才,可以说,格里昂人儿不论实习,还是就业都贼有优势。
 
3.jpg

对于学校再次取得的好成绩,格里昂校长Georgette Davey表示:

“2020年是格里昂建校以来最具挑战的一年,很高兴,我们仍然保持住了势头,稳居全球第3的位置。当然,这一成绩也与我们的教职员工、学生的付出和努力密不可分。

同时,雇主认可度排名能重回全球第2的位置,也让我们非常激动;再次证明就业能力是格里昂教育的重要‘投资回报’

因此,我也想感谢学校的就业团队,以及我们的行业合作伙伴,给予学生最佳的实习和就业机会。”
 

自QS于2017年增加酒店管理专业排名后,格里昂生动地诠释了什么叫“逆袭”:

2017年,排在全球20位;2018年,一下跃升至全球第5,2019年,再次升至全球第4,2020年,挤进全球第3,今年,依然稳稳占据着第3的宝座,雇主认可度更是跻身全球第2。

这么优秀,这么拼搏,怎不叫人喜欢。对格里昂感兴趣的同学,可以点击链接填写预约咨询表,或者添加客服微信:fhsc90,我们的专业顾问将为你做详细咨询。
留学故事 testimonial

新闻中心 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