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解了,毕业后进奢侈品行业,这个百年家具品牌也可

2022-11-23 编辑:酒校通留学中心 点击量:
 
Poltrona Frau诞生于1912年,因精湛手工艺和顶级选材一直是整个欧洲皇室的御用家具品牌。

今年9月,格里昂毕业的小姐姐就入职了这家奢侈品牌。

2-1.jpg
Benedetta Romano
 国际酒店管理本科

一、是格里昂培养的“社牛”啊

Poltrona Frau品牌主要提供居住、工作和旅行中的设计解决方案,包括为酒店、餐厅、零售门店、博物馆、剧院特制家具,以及为机动车、飞机和游艇提供手工制作的真皮椅套。

2-2.jpg
连爱马仕也是Poltrona Frau的客户

那么作为酒店毕业生,小姐姐的工作是什么?

“我在Poltrona Frau的职位是公关协调专员(PR & Communication Coordinator),每天的工作内容包括编写&分发社论、协助提出提高品牌知名度和媒体报道的办法,比如撰写和发布新闻稿、向记者宣传品牌故事,并回答他们的问题。
 
此外,我的主要工作还包括管理公司与公众之间的沟通,比如提供活动策划、公关管理支持,以及协助媒体购买活动。”

三、还少不了情商高、有想法

和小姐姐一样,从格里昂毕业后,有近一半毕业生都在各行业发展,比如银行金融、奢侈品、房地产、庆典活动策划等等。

2-3.jpg
 
小姐姐认为,在格里昂get的服务技能、商业思维……,让他们能适应各行业职场:
 
“格里昂教授的很多核心课程的目的就是不论学生选哪行发展,都能适应得很好且成功。即便不在酒店工作,我的款待技能依然会发挥作用。”

三、加上实习,经验也有了

此外,实习经历也让小姐姐毕业后的“跨行”得心应手:

“本科课程的实习我是在迪拜丽思卡尔顿和蒙特卡罗巴黎大酒店完成的,都是基础岗位。

这2次实习不论在工作经验,还是个人成长上都是一次很好的学习经历。课堂上学到的知识和理论,还是需要在真实环境中实践一下,这样才能让自己成长。”
 
2-4.jpg
迪拜丽思卡尔顿酒店

四、to同学们,要敢想也敢干

如今,小姐姐已在奢侈品家具Poltrona Frau工作2月有余,对于正在找毕业后第一份工作的学弟学妹们,也给出了自己的建议:

“格里昂给你们备齐了成功所需的工具,现在是轮到你们力争上游、奋斗下去的时候。

从格里昂毕业只是为未来奠定了基础,你们要跨出舒适区,去历练、积累更多经验。”

格里昂本科、硕士阶段均开设了奢侈品管理课程,想和小姐姐一样去奢侈品行业奋斗吗?

 
欢迎点击链接填写预约咨询表,或者添加客服微信:fhsc90,我们的专业顾问将为你做详细咨询
留学故事 testimonial

新闻中心 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