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得了啦,老师带着我们“逃课”去了巴黎

2019-11-07 编辑:酒校通留学中心 点击量:
 
​开学才一个月,奢侈品管理和客户体验硕士新生就被老师带出了教室,组团去了法国巴黎。

他们在巴黎都干了些什么?去了哪些地方?跟着学姐的日记,一起来瞧一瞧呀~

0_meitu_2.jpg
Charanpreet Sabharwal
 2019级硕士新生

 10月7日,多云
我遇见了世界上最美丽的步行街

对于这次巴黎之行,每个人都很期待!今天一早,我们就在洛桑集结,搭乘法国TGV火车前往巴黎。

在傍晚时分,终于到达了我们在巴黎的住处:杜朗多点香榭丽舍酒店(Hotel du Rond-Point des Champs-Elysees)。
 
对,你没有看错,我们的酒店就在世界最美步行街——香榭丽舍大道上。于是,一放下行李,我们就马不停蹄地出发觅美景啦。
 
4a9b7e3d-4ac9-4bf5-8cb9-6279ea49faa0_16x9_788x442_meitu_3.jpg

10月8日,晴 
看一看,瞧一瞧,LV凭什么这么厉害

一顿精致的法式早餐后,专业课老师Nicoletta Giusti女士先给我们开了个简短的晨会。接着,就带我们去了香榭丽舍Louis Vuitton门店。

LV_meitu_10.jpg
在LV门店前合影,最左为Giusti老师

在了解了Louis Vuitton各类产品和参观了门店后,Louis Vuitton欧洲、中东和非洲地区HR发展协调员给我们带来了一场关于品牌发展的讲座,这让我们对奢侈品管理有了更多新体会。

讲座之后,我们趁着HR同志未走,还抓紧“推销”了一波自己,力争混个脸熟,为日后实习就业奠定基础。
 
Louis Vuitton参观完后,Giusti又带我们去了巴黎十大最潮买手店Leclaireur,看着店内的潮衣潮鞋,心情都美美哒。

10月9日,晴 
来杯香槟润润喉

法国巴黎不止是fashion之都,她的葡萄酒也非常美味。今天,我们去了法国香槟大城——兰斯(Reims)的Veuve Clicquot香槟酒庄。
 
Veuve Clicquot酒庄成立于1772年,迄今已有247年历史。1986年,酒庄加入了Louis Vuitton集团。

香槟Paris-Field-Trip-Day-3_meitu_7.jpg
向着美酒出发的格里昂学生们

从公司历史到香槟制作工艺,都有大师耐心讲解作答,日后即便想进入葡萄酒行业工作,也是SO EASY!
 
我们还有幸品尝了这里出品的香槟,味道的确非常赞!

10月10日,多云 
一闪一闪亮晶晶,满天都是大水晶

考察已过半,今天的重头戏是金碧辉煌的巴卡拉水晶博物馆(Baccarat Museum)。
 
在这里,我们见到了巴卡拉水晶的CEO Daniela Riccardi女士,她带来了一场激励人心的讲话,特别是她自己的职业发展经历,令我们受益匪浅。

水晶_meitu_6.jpg
Daniela Riccardi女士(中间)与同学们合影

之后,Riccardi女士还和我们来了一场“你问我答”活动,同学们踊跃提问,Riccardi耐心解答,好不热闹。

10月11日,晴
一次瞧不够,Louis Vuitton,我们又来了

离回校的日子越来越近,好不舍得。不过今天,我们又去了Louis Vuitton。
 
这次参观得是位于法国西郊的Foundation Louis Vuitton艺术博物馆,看到了各种风格的艺术品。当然,最令人印象深刻的还是犹如“冰山”的博物馆本馆。

19067_vue_eloignee_du_batimentdelafondationlouisvuitton_header_meitu_4.jpg
Foundation Louis Vuitton艺术博物馆
 
离开Louis Vuitton博物馆后,我们又去了花宫娜香水博物馆(Fragonard Museum),了解了她300多年的香水历史,以及香水制作工艺。

10月12日,晴
再看看洲际大酒店,我们就“回家”

今天是巴黎之行的最后一天,想想,愉快的时光总是过得飞快。
 
最后一站我们来到了巴黎洲际大酒店(Intercontinental Hotel Paris Le Grand)。

洲际_meitu_9.jpg
洲际酒店留影

酒店销售和市场营销总监Myriam Munnick分享了酒店历史、巴黎的那些高端奢华酒店,以及正筹备开业的项目。
 
同样,能跟这样的大人物同处一室,我们当然不会放过他,以一场“你问我答”结束了行程。

除了第一学期的巴黎之行外,到了第二学期,奢侈品管理和客户体验硕士学生还会去往意大利米兰参观考察,你猜猜,同学们会去参观哪些奢侈品牌呢?
 
奢侈品管理和客户体验课程旨在培养高端酒店、高端时尚品牌管理人才,如果你有志于此,欢迎来格里昂学习哦。
 
 
对格里昂感兴趣的同学,可以点击链接填写预约咨询表,或者添加客服微信:fhsc05,我们的专业顾问将为你做详细咨询。
留学故事 testimonial

新闻中心 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