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1年,管理7家酒店?!!这是什么神仙工作呀

2020-04-29 编辑:酒校通留学中心 点击量:
 
homepage-new_meitu_4.jpg
 
​你知道,全球有不少酒店管理和投资公司吗?在这些公司,日常工作涉及哪些内容?身处其中的格里昂校友带来了他的答案。

0.jfif_meitu_1_meitu_1.jpg
Ghislain Bussière
德国Feuring酒店投资管理公司顾问
2019年2月本科毕业

Feuring总部位于德国美因茨,主要业务包含酒店管理和收购。小哥哥Ghislain一毕业就来了这里。目前,主要工作可以分为2个部分:

首先是酒店投资咨询领域,主要工作是协助客户收购单个酒店或酒店组合产品。而且,与其它不动产相比,酒店资产更加复杂。
 
interior-header-services-v1_meitu_8.jpg
 
因此,对于投资者而言,为了确保最大的收益,他们更青睐拥有专业知识和背景的人才。”

他的另一部分工作就是代投资者管理酒店不动产:“我目前是德国、意大利和荷兰等国的7家4星酒店(共计1000多间客房)的资产经理。”
 
听起来,是不是特别高大上。其实,小哥哥Ghislain一开始的梦想是做酒店总经理。为什么会改了主意,一起来看看吧。

一,曾经,我也有个当总经理的梦想
 

小哥哥是在2015年来的格里昂,刚来,就感受到了不一样的氛围:

“在我第一天踏进学校时,格里昂严格的商务着装规范让我时刻都能展现最好的一面。每天还有涉及方方面面的课程。”
 
in-blog-2_meitu_7.jpg
 
而随着学习的深入,他对奢华酒店业的兴趣与日俱增,也坚定了未来的目标:

“自我来了格里昂后,我就计划未来某天成为一家5星酒店的总经理,更准确来说是香港丽思卡尔顿酒店总经理。”

IMG_0460_meitu_6.jpg
香港丽思卡尔顿酒店

于是,第一次实习,他就去了香港丽思卡尔顿酒店。不过,这6个月的经历,让他产生了不一样的想法:
 
“自从这次实习后,我有了新的打算:未来做到更高的位置,比如为某个连号酒店旗下的所有奢华酒店服务。”

二,学着学着,又有了新目标

于是,当了解到格里昂开设了酒店发展和金融管理细分方向,他决定试一试:
 
new image - lt7du_meitu_9.jpg

“通过这个方向,我发现了与酒店管理行业有关的新领域——更侧重酒店咨询和投资业务。自从选择了这个方向,我越来越确定毕业后想做什么,即为咨询公司,银行或投资基金工作。”

三,确定了目标,那就早早动起来

说起自己的就业经历,小哥哥透露了一个秘诀,就是要早做准备:

“我在毕业前5个月就开始搜索公司,投递简历了,也正是因为这样,我拿到了4个国家的4个offer。因此,最后选了一个最喜欢的。”
 
meitu_2.jpg

此外,小哥哥还提到了校友网络:“如果你没找到想要的工作,上领英搜一下有没有格里昂校友在想去的公司或行业工作,然后联系他们。
 
多数情况下,他们都非常乐意帮助学弟学妹,我就是这么做的。”

四,未来,还要继续“投资”下去
 
_meitu_3.jpg

如今,小哥哥投身酒店投资管理领域已一年有余,未来,他打算继续做下去:

“我想继续留在酒店投资和资产管理领域,不仅因为我喜欢,更是因为这行有非常大的潜力。5年后,我希望能成为银行或投资基金的酒店投资和资产管理部门主管。

10年后,我希望能开一家酒店投资和资产管理公司。”

除此之外,小哥哥说也不会忘了母校的学弟学妹们:
 
“未来,我还想去格里昂当客座讲师,帮助学弟学妹们,将自己积累的行业经验告诉他们。”

酒店总经理VS投资管理专家,如果是你,你会选哪一个?欢迎留言告诉我们哦。
 
 
对格里昂感兴趣的同学,可以点击链接填写预约咨询表,或者添加客服微信:fhsc05,我们的专业顾问将为你做详细咨询。
留学故事 testimonial

新闻中心 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