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头一份工作,我想去投行、地产投资、奢侈品行业……

2020-03-18 编辑:酒校通留学中心 点击量:
 
1464090402_meitu_1.jpg

​第一次学会走路、第一次背着小书包去上学、第一次谈恋爱……人生中的第一次,总是让人难忘。

而九哥今天想讲一讲格里昂本科童鞋的第一次——毕业后的第一份工作。

酒店发展与金融管理是格里昂其中一个本科细分方向,除了和其它专业的童鞋一样进行酒店部门实操、学习酒店部门管理知识外,这个专业的童鞋们还会学习酒店开发、估值、可行性评估、资产管理等课程。

那么,他们毕业后头一份工作都去了哪儿,一起来看看呗。

一,大名鼎鼎的投行,我来啦!

投行薪水高,也难进。但是,拿着酒店管理毕业证书,咱格里昂学生还真就敲开了投行大门。
 
Romain.jfif_meitu_1_meitu_6.jpg
 
Romain Garcia
2019年1月毕业
摩根大通费率分析师

摩根大通(JP Morgan)是美国最大的商业银行,其名号如雷贯耳,Romain学长没毕业时就拿到了这里的工作offer。

“我是通过学校的门户网站获得摩根大通的校园面试机会的。首次面试后,格里昂职业发展部门,还有我的两位老师,帮助我准备了后续在摩根办公室举行的面试。

不仅如此,我还联系了在摩根大通工作的校友,获得了一些实用的建议。”

此外,能拿下这份工作,Romain认为也离不开2次实习经历:“第一次实习让我体验了严谨的工作环境;第二次让我学到了与投行有关的专业知识和技能”。

Vincent-Collin_投行_meitu_2_meitu_7.jpg
Vicent Collin
2019年1月毕业
Capillar市场分析师

Capillar是瑞典一家领先的投资咨询公司,提供与投资并购相关的服务。小哥哥Vicent毕业后没去酒店,选择了这家公司的分析师工作。

分析师需要做些什么?Vincent说:“我在Capillar的工作是做投资并购方面的研究,还涉及部分股票基金。
 
具体包括业务和金融分析、行业研究和估值分析等。我也会参与到交易的各个环节,比如从竞标到拿到项目。”

二,去做房地产投资,好像也不错

在地产咨询行业,存在着五大“神兽”——世邦魏理仕、仲量联行、戴德梁行、第一太平戴维斯和高力国际。而随着酒店地产投资浪潮兴起,咱们酒店人儿也多了个新去处。

Philippine-Blog-地产_meitu_3_meitu_5.jpg
Philippine Bouye
2019年1月毕业
戴德梁行交易顾问

Philippine小姐姐还在校学习时,就被客座教授Borivoj Vokrinek引荐给了戴德梁行。戴德梁行是国际房地产顾问“五大行”之一,成立于1784年,现于全球70个国家设有办公室,提供跨国房地产服务。
 
“作为一名投资顾问,我的工作是了解中东欧地区现在的市场动态,并预测未来的趋势发展。我所在的团队很注重在酒店行业建立长期可信赖的人脉关系,保证戴德梁行在中东欧地区的市场地位。“

Lucas.jfif_meitu_4_meitu_3.jpg
Lucas Naudon
2019年1月毕业
世邦魏理仕集团地产投资分析师

世邦魏理仕(CBRE)是财富500强企业,总部位于美国洛杉矶。Lucas毕业后就在CBRE担任分析师一职,主要为那些有酒店地产投资意向的公司配置酒店资产,确保投资回报率的最大化。
 
Lucas说分析师的工作不轻松:“因为投资者对欧洲酒店房地产的兴趣从未像现在这样强烈。根据CBRE的数据,2018年,欧洲酒店投资达到了创纪录的220亿欧元。到2019年,这些数字仍在上升。”

三,奢侈品行业,也需要会管钱的人

不论是哪个行业,都需要会管钱会用钱的人才,特别是跟酒店管理行业关系密切的奢侈品行业。

new image - xp04l_meitu_5_meitu_4.jpg
Shihao Xu(George)
2019年1月毕业
LVMH集团宇舶表零售市场协调员

小徐同学来自中国,刚来格里昂时,他从未想过去奢侈品行业工作,直到第二次实习改变了他的想法。毕业后,他就去了LVMH旗下著名腕表品牌——宇舶(Hublot)担任市场协调员。

“我主要的工作职责是运用往期的大数据,去思考、不断调整战略来使得日本的宇舶门店都可以获得最大化的收入增长。
 
我也会做一些品牌大使活动和VIP客户的支持性工作,确保产品的展示,同时还有一些培训工作。”

一个好的开头是成功的一半。如果第一份工作你想找个厉害点的公司,欢迎来格里昂哦。
 
对格里昂感兴趣的同学,可以点击链接填写预约咨询表,或者添加客服微信:fhsc05,我们的专业顾问将为你做详细咨询。
留学故事 testimonial

新闻中心 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