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靠“大树”,我4年拿下财务总监一职

2020-02-24 编辑:酒校通留学中心 点击量:


九哥最近听到好几个小伙伴说:酒店升职难。嗯,其实,找对了方法,还是很快的。

比如说咱们今天要讲的小哥,从毕业到当上酒店财务总监,只用了4年时间。

那他是有什么秘诀吗?一起来看看呗☟

0.jfif_meitu_1_meitu_1.jpg
Igor Gambachidze
2011年12月毕业于格里昂本科专业 
现为万豪中东&非洲地区财务运营总监

​一,找工作拼什么?当然是学校呀
 
与许多格里昂校友一样,Igor的第一份全职工作全靠格里昂举办的校园招聘会。
 
48934706632_9acc2045ce_k_meitu_3.jpg
去年秋季的格里昂招聘现场

“当时,在大三下学期,喜达屋酒店人才招聘团队来到格里昂,为管理培训生项目面试人才,我就去试了下。

到了快毕业的时候,喜达屋发来了一封邮件,邀请我去参加最后一次评估。于是,我就被选上了,拿到了Finance Futura管培项目的offer。”

18个月后,他又当上了财务分析员,负责欧洲、中东和非洲地区245家酒店的财务、预算和资金分析工作。
 
2.9.image_projet_meitu_2.jpg

“那段时间,作为这家大企业重点项目的一份子,我能直接接触到高层管理者,这种经历让我受益匪浅。”
 
毕业后,Igor就去了比利时布鲁塞尔酒店报到,开启了18个月的管理培训生涯。在这18个月,他做过收入审核员、信贷经理,甚至还体验了下助理财务总监的工作。

二,想当总监,不仅钱管得好,还要能开酒店
 
selective-focus-photography-of-open-signage-1036857_meitu_7.jpg

2014年8月,Igor又去了莫斯科,加入了瑞吉酒店开业团队。不仅成功推动数家酒店开业,还协助新酒店建立财务管理体系,同时给酒店培训财务管理人才。

“2015年,哈萨克斯坦阿克托别筹备开建一家喜来登酒店,我正式受命担任财务部总监一职。”
 
自此,短短4年,Igor就鱼跃龙门,好不令人羡慕。之后,他也开启了空中飞人的生活。

三,一家酒店不够,给我多来点!

同年底,Igor又被派往迪拜,成为非洲和印度洋地区财务部助理总监,负责该地区34家酒店的财务管理工作,以及确保盈利优化和财务管理策略的执行。
 
man-in-black-holding-phone-618613_meitu_6.jpg

“也是这段时间,让我明白了什么叫‘空中飞人’的生活,我去过数十个非洲国家,几乎把这里跑了个遍。”
 
2017年,万豪集团收购喜达屋,Igor摇身一变,成为万豪中东与非洲地区财务总监。2年后,他又继续升职,成为该地区财务运营总监。

四,​小哥哥亲自授课,教你快速升职
 
image-min_meitu_4.jpg

说起这一路的经历,Igor除了感谢在格里昂学到的知识和得到的帮助外,还总结了2点成功小秘诀:

“我的第一个建议是挑战自己,公司重视员工的才智,开阔的思维和灵活的能力。
 
第二,多走走多看看,去全世界转转,勇敢去闯一闯。企业喜欢有活力和具备批判性思维的员工,而人才市场上到处是有才有能力的人,所以要不断思考自己为什么不一样,能带来什么。”

 
看了小哥哥的事业发展经历,是不是有一丝丝的羡慕?!要不,咱先学学小哥哥,去格里昂学习锻炼下。
 
对格里昂感兴趣的同学,可以点击链接填写预约咨询表,或者添加客服微信:fhsc05,我们的专业顾问将为你做详细咨询

 
留学故事 testimonial

新闻中心 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