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过是开了家“飞猪”,连《福布斯》都来打Call?

2019-11-21 编辑:酒校通留学中心 点击量:
 
​最近,《福布斯》发布了一篇文章,大篇幅介绍了一家高端旅行定制服务公司Black Edge Concierge,并称它是全球最好的代理服务公司。

九哥瞧了后发现,这家公司的老板竟是咱格里昂校友。那他到底做了些什么,让《福布斯》都来打call,一起来看看呗☟

0_meitu_2.jpg
Nacer Tazi
格里昂本科毕业生
现为Black Edge Concierge创始人

一、6岁就干起了服务生?我乐意~

Nacer出生在非洲的摩洛哥,爸妈都是酒店人。长到6岁的他,就开始帮爸妈招待客人:

“虽然20多年过去了,但我仍清楚记得当日的情景:我穿着摩洛哥的传统服饰,在餐厅门口欢迎VIP客人、帮服务人员端些小菜、沙拉。”
 
blur-breakfast-chef-cooking-262978_meitu_5.jpg

而到了9岁,他开始担任小向导,带着游客参观摩洛哥皇宫和皇家园林。时光飞逝,到了他去瑞士格里昂学习酒店管理时,他开始把在学校学到的知识,用到家人和朋友身上——为他们规划旅行线路。

可以说,Nacer的骨血里就纂刻着酒店人的基因。

二、心急吃不了热豆腐,创业得慢慢来
 
从格里昂毕业后,Nacer并未立即去创业,而是去了丽思卡尔顿、凯悦、总督(Viceroy)酒店工作,积累更多经验。

同时,那些年,他呆过不少国家,也练就了一口流利的西班牙语、法语和阿拉伯语,这些都成了他日后创业的有利条件。

960x0 (1)_meitu_3.jpg
Nacer Tazi和妹妹

2016年,Nacer离开酒店行业,创办了自己的“飞猪”事业——Black Edge Concierge。

三、要吸引客户来,“产品”质量很重要
 
创业之初,为了给客户发掘最好的酒店,Nacer用了一整年的时间全球各处飞:看酒店、看餐厅、看景点。

Four Seasons George V Paris_meitu_8.jpg
巴黎乔治五世酒店

每到一个新城市,他都会去拜访当地最好的酒店,去酒店餐厅品品菜,或者在酒店住一晚,看看服务好不好、优势是什么。

 “其实,做我们这一行,优势就体现在一个个的小细节上。所以,我创业时就告诉自己要超越客户期望,给他们创造难忘的回忆。”

四、客人就是要星星,那也得摘呀~

除了对旗下“产品”严格要求外,Nacer对客户的要求那也是有求必应。就在今年奥斯卡颁奖礼前夕,就有客户找到Nacer想要一张入场门票。

不仅如此,Nacer还碰到过想要格莱美门票、时装周门票的客户,他的做法当然是满足他们呀。

960x0_meitu_4.jpg
想租飞机?也是小case

一传十、十传百,如今Nacer公司的客户不仅有公司总裁、投资大鳄等,就连许多皇室人员、政府议员、国际名模都慕名找他规划行程,安排酒店。

五、你以为我收费高?no, no, no
 
person-holding-coin-1602726_meitu_6.jpg

最好的产品+最好的服务=收费高?no, no, no!Nacer的公司不收钱,只负责处理客户预定事宜,而客户的钱将会直接付给酒店、餐厅等。

那公司收入那里来?Nacer自有办法:

“我们大部分的收入来自于奢华酒店套房、私人飞机、游艇及高端酒店等预订的佣金收入,对,就是各大酒店、餐厅以及其它娱乐公司给我们钱。

而要增加收入,我们也会将‘产品’推向每个月至少一次出行、每次至少10-12天在外的人士。”

你也想开一家属于自己的“飞猪”吗?那就来格里昂学习创业秘诀吧。
 
格里昂不仅有创业管理课程,还有庆典活动管理、酒店与金融管理、奢侈品牌管理等本科和硕士课程,总有一款适合你。
 
 
对格里昂感兴趣的同学,可以点击链接填写预约咨询表,或者添加客服微信:fhsc05,我们的专业顾问将为你做详细咨询
留学故事 testimonial

新闻中心 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