凭着“搞事情”的能力,我敲开了德勤的大门

2019-06-17 编辑:酒校通留学中心 点击量:

对于酒店管理专业,很多人都有一个误解,认为这个专业的毕业生只能去酒店工作。
 
但素,只要专业选得好,想进任何行业工作都有可能,比如这位会“搞事情”的校友,就进了大名鼎鼎的“四大”之一的德勤。
 
0_meitu_17.jpg
Sandra EL Guizawi
2009年毕业于格里昂国际庆典活动管理专业
现为德勤行政服务中心经理
 
一、毕业后,我去了美国沙漠搞事情
 
2009年,我从格里昂毕业,因为本科学得是国际庆典活动管理,也就是组织和策划各类大型活动或会议。
 
正好当时看到位于美国犹他州的安缦吉里度假村(Amangiri Resort)正在招聘相关人才,于是毅然独身前往美国。
 
amangiri-2_meitu_20.jpg
沙漠中的安缦吉里度假村
 
这次决定可以说是我20多年来最大胆的一次举动,当然,也给我带来了完全不一样的发展经历。
 
与很多度假村不同,安缦吉里度假村位于美国犹他州大盆地的沙漠中,你可能会觉得在这里工作很无聊,可在这儿工作的1年多时间里,我有过很多难忘的经历:
 
比如说我曾接待过大名鼎鼎的比尔·盖茨,还曾见证过很多甜蜜蜜的婚礼,以及各行业的活动及会议。
 
二、1年后,我又去了美国大都市工作
 
2011年,我跳槽去了美国德克萨斯州沃斯堡的费尔蒙酒店集团,工作职责更细化,开始负责大型会议策划工作。
 
费尔蒙_meitu_18.jpg
沃斯堡费尔蒙酒店
 
做会议策划工作,不仅要对接客户,了解他们的需求、想法,还需要与酒店内的各部门沟通,确保会议成功举办。不过,有了之前的实习和工作经历,以及在格里昂参加各类活动的经历,这些对我来说都是小case。
 
三、瞅准机会,我去了德勤搞事情
 
2014年1月,我离开费尔蒙,应该说是离开了酒店业,去了美国特克萨斯州达拉斯的德勤大学(Deloitte University)任职,这是德勤公司开办的一个培训中心,目的是为公司培养各类管理才干。
 
maxresdefault_meitu_21.jpg
 
进入德勤大学后,我的职位是高级会议策划师,负责协助国际客户在德勤大学开展各类活动或会议。
 
以及,与校内的“客户”沟通课程详情、注册事宜,以及制定课程计划、预测课程开支、制定预算等等,当然也会协助他们举办各类校内校外活动。
 
四、5年奋斗,我在德勤升职啦!
 
8habitsof_employees_meitu_19.jpg
 
今年4月,在入职德勤5年后,我终于升职啦!目前的职位是达拉斯德勤分公司行政服务中心经理。
 
行政服务中心是德勤新成立的一个部门,负责为公司合伙人和董事经理提供各项支持工作。而作为经理,我不仅要培训和管理部门员工,还负责为商业服务部门的同事提供工作支持,以帮助他们提供最高水平的客户服务。
 
虽然跳出了熟悉的活动策划领域,但这个新职位可以说是我职业生涯的又一个起点,不过,我还是会继续“搞事情”的。都说四大待遇好,但也不好进,不如学学这位校友,来个曲线救国呗~
 
对格里昂感兴趣的同学,可以点击链接填写预约咨询表,或者添加客服微信:fhsc05,我们的专业顾问将为你做详细咨询。
留学故事 testimonial

新闻中心 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