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谈|格里昂校友董飞红:酒校通是我留学梦护航者

2019-05-04 编辑:酒校通留学中心 点击量:

 

feihongDong200-.jpg

Fiona Dong 董飞红

2013年毕业于本溪市第一中学

2014年8月就读于格里昂酒店管理与可持续性旅游管理专业

 

酒校通:首先请允许我代表酒校通的全体成员恭喜你顺利获得签证赴瑞士深造,你现在的心情如何?

Fiona: 此时我非常兴奋,心情非常激动!同时也有些许的不安,毕竟留学生活对每个留学生来说都是个谜,因为我们永远不会知道自己的接下来的生活会上演着什么样的剧情。

 

酒校通:你是从什么时候开始喜欢酒店管理这个行业,并决定把它作为大学学习的新起点的呢?你认为拥有在酒店实习的经历对你申请瑞士格里昂有什么帮助吗?

Fiona: 我从小就特别喜欢星级酒店里的优雅环境与氛围,并且觉得身为高级酒店的管理人员是个很光荣很神圣、无私的职业。父母也一直都相当支持我对酒店管理这方面的兴趣爱好,上高中后就开始努力挖掘我在这方面的潜质,每逢假期就安排我去星级酒店打工实习。而恰好酒店管理专业又是一门注重实践与理论结合的专业,通过在星级酒店打工实习我深刻领悟到了“顾客就是上帝”,同时也积累了不少管理经验,这无疑对我申请瑞士格里昂酒店管理学院的成功有着举足轻重的作用!

 

酒校通:众多的酒店管理院校中,为什么会选择瑞士格里昂酒店管理学院?申请遇到的最大困难是什么?

Fiona: 我选择瑞士格里昂酒店管理学院是因为考虑到这个学校比较著名吧,它历史悠久,可以说是瑞士的老牌酒店管理院校,然后校友网络也比较强大,这样在就业上会更有帮助吧。我申请中遇到的最大困难就是要独立完成“个人陈述”以及“未来五年职业计划书”。个人陈述则需要通过方方面面来写,每个方面都要求详略得当并且真实可信。未来五年职业计划书相对于个人陈述则需要更细致的解释说明。中途也努力修改了好多次,最后才定稿,是我认为签证申请中比较费心的一步。

 

酒校通:你喜欢学习英语,同时雅思也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对于语言的学习有什么经验可以和我们分享一下吗?

Fiona: 我觉得想学好任何一门语言都是一样的方法,那就是需要用心与坚持。用心记忆语言基础词汇,用心练习语言发音拼写。坚持积累语言词汇量,坚持听写语言并运用语言。平时一定要敢于大声朗读并与他人沟通。

 

酒校通:签证面试顺利吗?递交材料之前都做了哪些准备?有哪些经验和我们分享呢?

Fiona: 我觉得我的签证面试还算顺利。递交材料之前自己在家有练习过一些常见的签证问题。其实只要把每个问题都大致的准备一下,面签当天就不会有大问题。一般只会问些比较基础简单的问题,不用太紧张。但是回答任何问题时,都千万不要有移民倾向!!!否则会被面试官误认为出国留学目的不纯而拒签的!酒校通负责签证的老师也都会强调这些。

 

酒校通:对于未来的职业规划,你是怎么考虑的,有什么学习计划吗?

Fiona: 我希望待我学业有成后可以进入一家高星级酒店担任酒店总经理,然后在不久的将来可以成立一个属于自己的豪华酒店!在这期间我会多上网浏览些国外五星级酒店的室内装潢以及酒店管理模式、如果可以就亲自去国外的酒店里感受一下。同时会将工作中的经验全部积累下来运用到管理中去。

 

酒校通:当初是通过什么方式找到酒校通的呢?最终决定选择酒校通的原因是什么?

Fiona: 我是通过网上查询找到的酒校通。其实在最初选择学校代理时,对酒校通也是抱着猜疑的心理,心情很矛盾的,担心自己会上当受骗。但是最终还是被酒校通的专业所折服。和他们交流后深深的感觉到了他们的热情、真挚与对工作的强大责任感。这使我不得不对酒校通产生敬意与信任感,最终决定选择他们。

 

酒校通:对于酒校通的服务,你如何评价?如果满分是十分你会打几分?

Fiona: 我觉得酒校通的服务很到位,让我触动最深的是这里的服务人员都非常有责任心与耐心。他们会尽自己最大力量帮助我们留学生实现留学梦,达到留学目标!并且会非常有耐心的教导我们在申请签证时需要注意的事项并积极回答留学生的种种问题,并乐此不疲。若让我打分,我一定打十分!

 

 对格里昂感兴趣的同学,可以点击链接填写预约咨询表,或者添加客服微信:fhsc05,我们的专业顾问将为你做详细咨询。
留学故事 testimonial

新闻中心 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