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谈|提前准备签证材料,抓住口语锻炼机会

2019-05-04 编辑:酒校通留学中心 点击量:

 

tia200-.jpg

Tia ZHANG

2013年7月格里昂国际酒店管理与服务行业的领导力工商管理硕士新生

2013年6月毕业于江西科技师范大学旅游管理专业
 

酒校通:首先请允许我代表酒校通的全体成员恭喜你顺利获得签证赴瑞士深造,你现在的心情如何?

Tia: 签证一直很赶,中途补材料被两次节假日拖了很长时间,一直很担心能否在开学前拿到签证。补齐材料一个月后接到获得签证的通知,心里说不出的高兴。同时,眼看着赴瑞士的时间越来越近,心里也非常紧张,也充满着快要实现梦想的那种满满的幸福感。

 

酒校通:众多酒店管理学校中,为什么会选择瑞士的格里昂酒店管理学院?

Tia: 选择格里昂是因为它在我心目中是最优秀也是最适合我的学校。首先是看到格里昂受邀担任中国酒店与旅游业的发展顾问,这说明它有一定的实力。再者,在有着来自九十多个国家的国际学生的学校,我能看到不同文化差异和不同思维方式碰撞的美丽色彩,学习不同的礼仪和多元文化能为我以后从事酒店这个国际性的行业带来更大的优势。最后,特别吸引我的是,专业设置的课程,我大学本科时期是理论和实践各占一半,所以我希望能从宏观的角度学习更深层次的理论知识,而国际酒店管理与服务行业的领导力专业的课程设置正是我所期望。这就是我选择格里昂的三大原因。

 

酒校通:你英语成绩很优秀,可以跟我们分享一下语言学习的经验吗?

Tia: 其实我以前的英语非常不好,上海世博期间第一次在酒店实习时,才发现英语对于这个行业非常的重要,所以经常抓住为国际客人服务的机会锻炼自己的口语和练习听不同的英语口音。口语和听力不仅是雅思考试项目,对于未来在国外学习也相当重要。当时听说词汇量很重要,所以在考雅思前认真背了一年的单词。真正备考练真题的阶段,我也像大部分中国考生一样采取题海战术,不同的是我做的题不多,一套题重复做多次,自己总结一些雅思题目的规律和做题方式。

 

酒校通:签证之前对自己的信心如何?会紧张吗?

Tia: 签证之前挺有信心的,也不紧张,只是后来要求补材料的时候就开始有些担心了。Alice和Nikky都耐心地帮了我很多忙,才缓解了我紧张的情绪,真的很谢谢她们。

 

酒校通:签证的过程不太顺利,最终还是顺利入学,有没有得到什么经验跟大家分享?

Tia: 我想签证要是能更早地向签证处提交材料,这样不管之后有任何小插曲,至少时间还很充裕。

 

酒校通:大学期间你获奖很多,工作经验也很丰富,对于之后的学习及工作有什么样的计划呢?

Tia: 在格里昂仅有一年的学习时间,我非常地珍惜,我会要求自己尽力学到更好。毕业后希望先是熟悉酒店里我还没有接触到的岗位工作。当然,我也非常希望能有机会在国外酒店工作几年,学习不同的管理理念,再回国开一家属于自己的酒店。

 

酒校通:对其他要去瑞士留学的同学有什么建议?有哪些方面是需要特别注意的?

Tia: 到瑞士留学大多是学习酒店管理,从事酒店业需要十分的热爱,要确定自己有这个热情。所以去留学一定要有自己的目标和计划,并且要清楚自己想从事的是什么行业,理想是什么,而不是无目的地留学。

 

酒校通:当初是怎么知道酒校通的呢?最后决定选择我们的原因是什么?

Tia: 当时我还在实习,工作很忙,申请学校又找不到方向,所以一直都是家人帮忙打点和联系,第一次和Nikky联系上时,就觉得她很温暖细心,让我信任,所以最后选择了酒校通。

 

酒校通:对于酒校通的服务,你如何评价?如果满分是十分你会打几分?

Tia: 酒校通从我选择学校到最后顺利获得签证将近有八个月的时间里一直都很耐心、很细心地帮助我,我想我对酒校通的服务不仅仅只是感谢而已。我会给酒校通满分。


对格里昂感兴趣的同学,可以点击链接填写预约咨询表,或者添加客服微信:fhsc05,我们的专业顾问将为你做详细咨询。
 

留学故事 testimonial

新闻中心 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