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QS排名出炉,格里昂已连续5年跻身全球前5行列

2022-04-18 编辑:酒校通留学中心 点击量:
 
昨日(4月7日),国际著名教育咨询公司QS发布了2022年的世界大学学科排名,在酒店与娱乐管理(hospitality & Leisure Management)学科中,格里昂位列全球第4,优秀地一如往昔。
 
1.png
2.png
▲2022年全球酒管专业排名Top10

与往年一样,今年的排名同样评估了全球院校的雇主认可度(Employer Reputation)、学术影响力(Academic Reputation)、被引用论文数量(Citation Per Paper)3个方面。
 
一直深受雇主青睐的格里昂,今年的雇主认可度单项评分是94.8,排名全球第3。
 
1649320143.png

2017年,是QS首次发布该学科排名,当时的格里昂只拿到了全球第20名。之后,他奋发图强,在接下来的5年,一直稳居全球TOP 5酒管名校之列:

2018年,全球第5;
2019年,全球第4;
2020年,全球第3;
2021年,蝉联第3;
2022年,全球第4。
 
不服输、敢奋斗、能稳住,还贼优秀,这样的格里昂好令人心动呀。
 
xxx.jpg

目前,格里昂拥有瑞士蒙特勒、布勒,以及英国伦敦3个校区,开设了这些专业:

➤ 本科
· 国际庆典活动管理
· 国际酒店与金融管理
· 国际酒店奢侈品牌管理

➤ 硕士
· 国际酒店管理
· 酒店创新与创业
· 奢侈品牌管理与客户体验
· 金融、不动产与客户发展

 
对格里昂感兴趣的同学,可以点击链接填写预约咨询表,或者添加客服微信:fhsc90,我们的专业顾问将为你做详细咨询。
 
 
留学故事 testimonial

新闻中心 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