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读格里昂奢侈品专业,还能去迪奥培训班?

2021-07-26 编辑:酒校通留学中心 点击量:
 
11.jpg
 
Dior Mentorship Program,大家伙听过吗?这是联合国教科文组织UNESCO与Christian Dior联合开发,致力于激励女性的一个项目。

今年2月,在学校推荐下,咱们3位格里昂奢侈品牌管理和客户体验硕士专业小姐姐就加入了这个培训项目

其中一位小姐姐还讲述了自己的体验,一起来看看吧。

加入项目能get到什么?小姐姐这样说:

“项目分为4个部分。首先是专人指导,这部分很重要,每一位学员都都有一位来自Dior的导师,他们会引导、协助我们结识伙伴,还会帮助我们开发自己的事业;然后,第二部分关于培训学习,学习又分为6个模块,包括可持续发展、赋能授权、自我照护、自主权,主要目的是赋予女性管理职权;第三个部分是会议,还会介绍Dior的女性领导给我们认识;最后是改变的梦想,即回馈社会,我们需要拿出创造力,独立开发一个对社会有影响的项目,尤其是能有助于赋权女性,以及环境优化。”

听起来是不是超厉害,能深入Dior,还能结识并得到Dior管理人员指导,学完了感觉半只脚已经踏入奢侈时尚行业了呢。

那么,要去这个项目“镀金”,难吗?往下看☟

如何申请

Dior Mentorship Program是2017年开始“招生”的,每年会从全球58个国家(包括咱大中国哦)挑选500多名出色的女性,邀请其参与这个项目。
 
maxresdefault_meitu_6.jpg

那么,挑选的标准是什么?Dior考察的是这3点:才华、抱负和慷慨。所以,只要你觉得自己在这些方面足够优秀,就可以通过下面2种方式尝试申请:

① Dior合伙院校推荐,这是最简单,也是最易被选上的一种方式。比如咱们3位格里昂小姐姐就是在学校帮助下,顺利入选。

② 通过网站womenatdior.com申请,阐述自己的动机和特别之处。
 
当然,今年的项目申请已经停止,同学们可在年底关注并申请明年的项目,加油哦。

不过,Dior这个项目面向的是在校生,尤其是商学院、艺术、时尚、奢侈品管理等院校或专业的学生,就比如咱们格里昂3位小姐姐,都是奢侈品牌管理和客户体验硕士学生。

这个课程学时1.5年,包含6个月带薪实习机会。课程中不仅涵盖各种企业管理、品牌营销管理、奢侈体验创新、体验经济学等课程,每学期还会前往巴黎、米兰等时尚都市考察
 
考察_meitu_5.jpg

比如今天讲的这3位小姐姐和同学们,就刚刚结束了考察,今年他们去了罗马,参观了法拉利、宝格丽、布契拉提(Buccellati)等品牌,还见到了不少业内管理者,长了不少知识呢。
 

立志投身奢侈品行业的小伙伴们,欢迎选择格里昂呀。除了硕士,咱们本科阶段也开设了奢侈品管理方向课程,欢迎大家咨询。

对格里昂感兴趣的同学,可以点击链接填写预约咨询表,或者添加客服微信:fhsc90,我们的专业顾问将为你做详细咨询。
 
留学故事 testimonial

新闻中心 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