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毙了︱格里昂:我爹地走上了联合国讲台

2021-05-13 编辑:酒校通留学中心 点击量:
 
​世界旅游组织(World Tourism Organization)大家都听过吧,他是联合国系统的政府间国际组织,也是旅游领域的领导性国际组织。

近日,格里昂的“爸爸”——Sommet Education(索梅教育集团)与该组织,以及西班牙高校IE大学展开了合作,致力于加快款待领域的线上教育
 
腻害_meitu_1.jpg

于是,索梅集团加盟联合国Tourism Online Academy(旅游在线学院),成为学术伙伴,负责提供涵盖各种旅游和款待业技能的课程
 
目前,索梅的首个课程——Excellence in Spa Operations(水疗运营中的优秀办法)已上线Tourism Online Academy,后续还会有更多酒店管理类课程。
 
1620442659(1).png

对此,世界旅游组织秘书长Zurab Pololikashvili为索梅打call:“私立学术机构的支持是确保所有人无障碍获得优质教育的必要条件。”

同时,IE大学创新与创业中心主任Juan José Güemes也表示:“欢迎索梅教育成为Tourism Online Academy的一员,我们将携手完成平台的使命:提供优质线上教育、培养人才,以及加强旅游业对可持续发展的贡献。”

当然,对于联合国的认可,索梅教育CEO Benoît-Etienne Domenget也很开心:“现在,终身学习和不断get技能势在必行,同时也必将推动款待业的复苏。

很高兴索梅与其合作伙伴能成为项目一部分,从而让更多酒店人能够继续学习,培养技能。”

能走进联合国的讲台,好棒的说!!而作为索梅家“亲儿子”的格里昂,就是一所优秀的酒店管理学校。
 
出生于上世纪60年代,注重实践,鼓励创新,格里昂培养了不少优秀的款待业人才。
 
2_meitu_4.jpg

目前,格里昂拥有瑞士蒙特勒和布勒,以及英国伦敦3个校区,开设的课程涵盖本科和硕士,还涉足了奢侈品、金融管理等细分领域:

➤ 本科:
· 国际庆典活动管理
· 国际酒店与金融管理
· 国际酒店奢侈品牌管理

➤ 硕士:
· 国际酒店管理
· 酒店创新与创业
· 奢侈品牌管理与客户体验
· 金融、不动产与客户发展
 
立志投身款待行业的你们,一定考虑下咱们格里昂哦,优秀的你只有优秀的学校才配得上哦。
 
格里昂下一个入学季就在今年9月,心动的小伙伴抓紧动起来哦。
 
欢迎点击链接填写预约咨询表,或者添加客服微信:fhsc90,我们的专业顾问将为你做详细咨询。
留学故事 testimonial

新闻中心 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