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豪集团任命新CEO,好奇为什么选他吗?

2021-03-01 编辑:酒校通留学中心 点击量:
 
​2月23日,在万豪前任CEO Arne Sorenson(苏安励)先生因病离世一周后,万豪宣布了新任CEO人选——Anthony Capuano☟
 
DBzYseTXgAEo7zp_meitu_2.jpg

万豪集团成立于1927年,成立后的CEO一直由自家人担任,而苏安励和Anthony是唯二的非万豪家族的人。

那么,万豪董事会为何会接连选择外姓人,除了他们的人格魅力,与他们能给万豪带来更大发展、更大利润密不可分。
 
苏安励1996年加入万豪后,先后担任过首席财务官、运营主管、业务发展副总裁,2012年出任CEO后的9年间,更是使万豪股价涨了242%
 
苏安励_meitu_6.jpg
万豪最杰出的领导者——苏安励

而现任Anthony在万豪服务26年,有25年担任万豪首席发展官(Chief Development Officer),万豪现任接班人J.W. Bill Marriott, Jr.在谈及选他接任CEO时,是这么说的:

“过去十多年,Tony在万豪的发展中发挥了关键作用,我相信他将会是一名出色的领导者。”
 
看到这里,你还不明白嘛。想要在酒店行业里步步高升,一定要能赚钱,懂发展。而咱们格里昂硕士课程——金融、地产和酒店发展硕士,就能助你一臂之力

一,这个专业学什么?

金融、地产和酒店发展硕士时长1.5年,每年9月入学,包含6个月带薪实习

正如课程名称所示,除了学习酒店、度假村发展知识,课程中还包含地产投资、金融管理类知识,特别高大上哦

  让你能开酒店,懂管理
 
Hotel-development_meitu_3.jpg

 
酒店业务趋势和发展策略、酒店财务分析和业绩管理、全球酒店与度假村开发、酒店资产管理、酒店管理合同谈判、收益管理、酒店估值……

总之,要让同学们站在管理者角度,学习酒店管理、运营技巧。

 开酒店,要有大房子
 
Tony在万豪任职CDO期间,一项重要职责就是为万豪拓展市场、开发新的酒店项目,而这必然涉及选址及地产投资工作。
 
111_meitu_1.jpg

因此,在这一部分,同学们会学到全球房地产市场分析、房地产财务管理原则和估值方法、地产并购、投资、可持续房地产等课程。
 
 更重要的是,要会钱生钱
 
iStock-918508630-1024x576_meitu_4.jpg

这部分主要是学习金融知识,课程包括资本市场、投资组合管理、高级融资与固定收入、私人产权、高级财务建模等。
 
Get这些技术,带领酒店赚钱,不是so easy。

二,课程还有哪些优势?

当然,这个专业的优势不止体现在课程设置上,为了能让同学们学得会,学得深,这个专业还有许多“小福利”:

① 诚意满满的教师队伍

这个专业的教师队伍真的amazing,个个都经验丰富。比如说高级讲师Jonathan Humphris,他曾在万豪工作多年,拥有20多年的酒店规划、投资、开发和资产管理经验
 
微信图片_20210226114835_meitu_7.jpg

收益管理讲师Michael Heyward,同样有25+年的酒店收益管理、运营经验;总之,不是九哥吹,这个专业的老师都超厉害的。

除此之外,学校还会邀请优秀行业大咖担任客座讲师,例如仲量联行旗下投资管理研发负责人Mahdi Mokrane。

② 涨知识的考察之旅
 
这个专业有2次出国考察机会,一次去迪拜,一次去荷兰阿姆斯特丹。

考察对象不仅有卓美亚、雅高等酒店集团,全球四大会计事务所之一的毕马威、商业不动产服务公司世邦魏理仕、迪拜云锡港房地产等等也会打开大门迎接咱们学生。

shibang_meitu_5.jpg
在世邦魏理仕“考试”的学长学姐们

借此机会,同学们可以结识酒店、金融、房地产业内的领军人物,为日后就业和发展积累人脉。

③ 请来知名企业,陪你“玩耍”

在第3学期,学校还设立了一个应用商业项目,许多知名企业,比如凯宾斯基、雀巢、洲际等会提出现实中面临的问题或挑战,而同学们则须在老师指导下进行调研,然后给出解决方案
 
微信图片_20210226115248_meitu_8.jpg
 

如果还不够,还可以来一次6个月带薪实习,学校的就业指导部门会帮助学生找到心仪工作机会。

④ N张含金量满满的证书

完成所有课程后,不止能获得硕士学位,全球最大酒店数据服务提供商STR、酒店管理咨询投资公司HVS、金融信息服务提供商Bloomberg等全球企业也会为同学们颁发国际认可证书

嗯,有这些国际大公司背书,找工作想必更easy。

 
心动了吗?还不抓紧行动起来,这么“腻害”的课程,还有全球小伙伴来“抢”名额,机不可失呢。
 
未来的CEO们,欢迎点击链接填写预约咨询表,或者添加客服微信:fhsc05,我们的专业顾问将为你做详细咨询。

 
 

 
留学故事 testimonial

新闻中心 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