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爸爸妈妈,我毕业啦~

2020-02-17 编辑:酒校通留学中心 点击量:
 
49487555772_8630212720_k_meitu_2.jpg
 
2月4日,
立春时节,
在瑞士走过了好几个春夏秋冬,
咱们格里昂学长学姐们毕业啦!

他们有本科的小伙伴,
也有硕士的小哥哥小姐姐们,
穿上学士硕士服,意气风发,
别提多美啦☟
 
0 (8).jfif_meitu_1_meitu_1.jpg
 
美美的小哥哥小姐姐_meitu_4.jpg
 
49491713888_6740eb34f7_k_meitu_3.jpg

格里昂每年会举办2次毕业典礼,除了老师、校友,毕业生们还可以邀请家人朋友们来见证这特别的时刻。
 
室内全景_meitu_9.jpg

当然,在典礼上,难得一见的业内大咖也会来庆贺。比如在战斗民族莫斯科担任洲际总经理的Jean Baptiste Pigeon,他在1979年进入格里昂学习。

一上台,他就回忆起了他的毕业经历,并鼓励同学们:

 “39年前,我和你们一样,坐在这里。之后,我有37年的时间都在洲际服务,得到了很不错的事业发展机会,这都离不开我在格里昂获得的教育,让我打下了非常坚实的基础。”
 
校友_meitu_7.jpg

还有全球高端旅游联盟Traveller Made的一把手Quentin Desumeur,他把第一次在毕业典礼上发言的经历奉献给了格里昂,他还分享了自己的成功秘诀:

“过了今天,你们就不是学生了。但是,工作后也要一直学习、一直探索、一直寻找机会,同时还要不断问自己为什么:为什么要这么做?为什么相信……”
 
总而言之就是一句话:要始终保持好奇心和上进心。
 
49492426197_d385a703b1_k_meitu_5.jpg

说完了偶像,咱们再来看看毕业典礼的主角,接过毕业证,加入校友会,咱们小哥哥小姐姐们就要开启新的旅程啦。
别说,优秀的人就是不一般,还未出校门,就找到了让人羡慕的好工作:

比如酒店与奢侈品牌管理本科毕业生Camille小姐姐要去香奈儿,国际酒店与金融管理本科小哥哥Philippe要去四季做管培生。

还有酒店发展与金融硕士的小哥哥Bernrdo更优秀,要去伦敦雅高酒店担任初级酒店收益经理……

总之一句话,咱格里昂人儿,就是这么优秀。
 
哦,别忘了,还要抛学士帽哦~
 
抛学士帽_meitu_6.jpg

你想在哪、和谁抛你的学士硕士帽呢?格里昂大家庭期待你的加入! 
 
对格里昂感兴趣的同学,可以点击链接填写预约咨询表,或者添加客服微信:fhsc05,我们的专业顾问将为你做详细咨询。
留学故事 testimonial

新闻中心 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