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年秋天,你和米其林大厨有个约会

2019-12-30 编辑:酒校通留学中心 点击量:
 
woman-sitting-on-chair-while-eating-pasta-dish-1456262_meitu_6.jpg
 
最近,格里昂又认识了一个小伙伴——法国著名烹饪学府杜卡斯厨艺学院,还给本科的童鞋们安排了场约会。

从明年9月开始,入学本科的同学都将在第一学期去法国学习2周,探索和学习法式餐饮的魅力。

要说起这所法国学校,名气并不输格里昂哦。

一、有21颗米其林星环绕,耀眼呀~

30_meitu_1.jpg
站在C位的就是Alain Ducasse

法国杜卡斯厨艺学院成立于1999年,其创始人是Alain Ducasse,对于当时已经拥有2家三星米其林星的他来说,办学校就是为了培养人才:

“我一直致力于将我在烹饪和烘焙上的一点浅见传授出去,不论是想要学习烹饪的年轻人、换行业的人才,以及进修的专业人士,我都希望能将有用的方法分享给他们。”

2019年的Alain Ducasse已累计获得21颗米其林星,是全球米其林星最多的大厨之一。

而这次与格里昂合作的烹饪大师课程,将在学校位于巴黎近郊默东(Meudon)的校区举行,这里占地5000平方米,各种教学和烹饪设施非常齐全。

默东校园_meitu_3.jpg
 杜卡斯默东校园

二、学烹饪、逛餐厅,这“约会”真别致

从高中毕业进入格里昂,许多同学对酒店管理并不十分了解。因此,在第一学期,学习并参与酒店各个基础部门的实践操作课程必不可少,这其中就包括餐饮实践。

41773370245_92800f62db_c_meitu_2.jpg
 
而与烹饪界的翘楚合作,同学们将能对高端餐饮的趋势有更多了解,不仅能学到更多创新烹饪方法,也许还能为日后的米其林摘星之旅奠定基础。

在这2周的学习中,除了跟随大厨学习烹饪法式精致餐点外,同学们还会去参观生鲜市场和餐饮生产企业、学习食物搭配和感官分析方法。

当然,同学们还会在老师带领下逛逛巴黎高端酒店和大名鼎鼎的杜卡斯餐厅,与米其林大厨聊聊天。

格里昂本科课程时长3.5年,其中包含2次共1年的带薪实习机会。学校目前提供国际庆典活动管理、国际酒店与金融管理、国际酒店奢侈品牌管理方向的课程

明年9月,我们在格里昂等你一起去巴黎哦~

 
对格里昂感兴趣的同学,可以点击链接填写预约咨询表,或者添加客服微信:fhsc05,我们的专业顾问将为你做详细咨询
留学故事 testimonial

新闻中心 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