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手雅高,右手卢浮宫,这次巴黎游学猴赛雷啊~

2019-08-02 编辑:酒校通留学中心 点击量:
实地考察酒店和企业是咱格里昂的一个传统。这不,本科国际酒店发展和财务管理专业方向的准毕业生们来到了浪漫的巴黎,用游学之旅结束了格里昂的学习生活。
 
那他们都看了些啥,见了些什么人?跟着九哥来看一看,瞧一瞧吧。
 
BBA_Paris_field_trip_Blog_Featured-1080x540_meitu_2.jpg
巴黎之行大合照
 
1、雅高VS卢浮宫,你说谁厉害
 
说起雅高,想必不少小伙伴都听过他的大名,说不定还有许多人住过呢;而卢浮宫(Louvre)酒店,在2015年被锦江酒店集团收入囊下,目前是欧洲第二大酒店集团。
 
那这次考察,为什么会选择这2家酒店集团呢?因为他们在开发新酒店上有一套呢:
 
就拿童鞋们第一站参观的卢浮宫酒店来说,其旗下面向年轻一代推出的品牌Campanile Pont de Suresnes非常受顾客欢迎。而为了深入体验他的特色,格里昂学生还在这里住了一晚。
 
100856341_meitu_1.jpg
Campanile Pont de Suresnes酒店活动区
 
雅高酒店最近也推出了一个青年旅社品牌——JO&JOE,将年轻人喜爱的酒吧、餐厅、音乐厅等元素融入酒店中,也收获了不少年轻粉丝的喜爱。
 
除此之外,雅高旗下的创新型酒店——艺术气质的Molitor和公寓式的巴黎歌剧院斯克里布酒店(Sofitel Le Scribe Paris Opéra),也迎来了咱们格里昂学生。
 
Hotel-Molitor-Paris-Luxury-Dream-Hotels-2_meitu_1_meitu_5.jpg
 
2、看一看,瞧一瞧,然后再聊一聊
 
此次去这两家酒店参观,格里昂同学们还认识了不少业内前辈,比如卢浮宫酒店的收益管理团队。最令人惊喜的是,其中一位区域收益经理是格里昂一名2015年毕业的校友——Philippe Abounayan。
 
见到Philippe,同学们非常激动,纷纷向他请教事业发展方法。
 
在雅高,同学们则结识了酒店的品牌和创新团队,参加了雅高专门召开的分享会,学到了很多关于开发创新概念酒店的技巧。
 
bulb-close-up-crack-40889_meitu_4.jpg
 
在参观酒店的间隙,同学们还与咨询公司MKG Consulting & OlaKala的总裁Vanguelis Panayotis见了面,交流了有关款待行业未来发展方向的见解。
对于这次考察,同学们都非常兴奋,Tais Ferreyros Mulanovich同学特别提及了自己的感受:
 
“雅高、MKG等企业的领导者从更高的层面给我们解构了行业的重点,分析了巴黎这个奢华的城市拥有的不同类型酒店的形态,对我来说是很好的体验。”
 
格里昂始终秉持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教学方式,除了实践操作、实习、商业实践项目外,本科阶段还有实地考察,不仅能学习最新的酒店行业知识,还能结识业内前辈,为毕业后发展打下基础。
 
除了国际酒店发展和财务管理,咱们格里昂还开设了奢侈品牌管理、庆典活动管理专业方向,助力学生成长为专业的优秀人才。
 
对格里昂感兴趣的同学,可以点击链接填写预约咨询表,或者添加客服微信:fhsc05,我们的专业顾问将为你做详细咨询。 
 
留学故事 testimonial

新闻中心 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