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说读了这个专业,能去万豪管钱?

2019-06-03 编辑:酒校通留学中心 点击量:
 
前不久,九哥给大家介绍了2位在万豪工作的校友,一位任职于开发部门,负责评估新酒店的建设可行性(戳这里,了解酒店开发工作)。
 
一位负责管理酒店收益,致力于帮助酒店赚更多钱(戳这里,了解收益管理工作),听着是不是很高大上。
 
看到这里,一定有小伙伴会问:怎么才能和这两位一样呢?其实,只需这样一个课程,就能让你梦想成真——金融、地产和酒店开发硕士。
 
Finance-1_meitu_2.jpg
 
这个专业学什么
 
该专业在格里昂伦敦校区授课,开设的目的是让学生全面和系统地了解房地产、资本市场和全球酒店和度假村开发,以及资产管理、投资趋势和金融知识等。
 
因此,入学后,会有这些专业又高大上的课程等着同学们:
 
● 酒店开发和酒店资产管理
● 酒店财务管理
● 酒店合同谈判
● 酒店收益管理
● 地产投资
● 地产估值
● 地产并购
● 投资策略与融资
● 投资组合管理
……
 
看了看,是不是觉得这是一个能教你赚大钱的专业。而且,为了能让同学们学得会,学得深,该专业还有许多“小福利”:
 
1. 诚意满满的教师队伍
 
伦敦校区教师团队_meitu_1.jpg
格里昂伦敦校区教师队伍(部分)
 
九哥瞧了瞧,该专业的教师队伍真的是amazing,个个都经验丰富,比如说高级讲师Jonathan Humphris,他曾在万豪工作多年,拥有20多年的酒店规划、投资、开发和资产管理经验。
 
除此之外,学校还会邀请优秀行业大咖担任客座讲师,例如仲量联行旗下投资管理研发负责人Mahdi Mokrane。
 
2. 涨姿势的考察之旅
 
dubai-main_meitu_5.jpg
 
这个专业有2个理论学期,学习期间分别有一次迪拜和荷兰阿姆斯特丹实地考察之旅。
 
考察学习名单中不仅有卓美亚、雅高等酒店集团,全球四大会计事务所之一的毕马威、商业不动产服务公司世邦魏理仕、迪拜云锡港房地产等等也将打开大门迎接咱们格里昂学生。
 
借此机会,同学们还会结识酒店、金融、房地产业内的领军人物,为日后就业和发展积累人脉。
 
3. 一次打磨能力的实践之旅
 
格里昂在第3个学期设立了一个应用商业项目,学校会请来凯宾斯基、雀巢、洲际等著名企业的经理人提出正面临的问题,而学生会在老师指导下进行调查、研究,并最终提出解决方案。
 
如果有同学觉得这样还不够,还可以来一次6个月带薪实习,学校的就业指导部门会帮助学生找到心仪工作机会。
 
33644804918_bc1628d915_z (1)_meitu_4.jpg
 
4. N张含金量慢慢的证书
 
完成所有课程后,同学们不仅能获得一张理学硕士的证书,全球最大酒店数据服务提供商STR、酒店管理咨询投资公司HVS、金融信息服务提供商Bloomberg等全球企业也会为同学们颁发国际认可证书。
 
想一想,有这些国际大公司背书,找工作SO EASY!
 
毕业后,除了像九哥提到的这2位校友一样去万豪等酒店的财务、收益管理、投资开发等部门工作外,同学们还可以从事度假村开发管理工作。
 
又或者跳出酒店业,去德勤等会计事务所、投资公司、咨询公司、银行、房地产公司工作,妥妥的未来人生赢家!
 
喜欢和小钱钱打交道吗?金融、地产和酒店开发硕士等你来挑战哦~
 
对格里昂感兴趣的同学,可以点击链接填写预约咨询表,或者添加客服微信:fhsc05,我们的专业顾问将为你做详细咨询。
留学故事 testimonial

新闻中心 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