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思卡尔顿总经理Jacqueline Volkar:酒店领导者必备的五大能力

2019-05-04 编辑:酒校通留学中心 点击量:

Jacqueline Volkar200-.jpg
Jacqueline Volkart
1986年毕业于瑞士洛桑酒店管理学院
2013年毕业于瑞士格里昂酒店管理学院,国际酒店与服务行业工商管理硕士(在线MBA)
现任波多黎各圣胡安丽思卡尔顿酒店总经理

导读

她曾先后在凯瑞酒店、万豪国际酒店担任餐饮总监和销售总监,曾在迈阿密椰树林丽思卡尔顿酒店担任总经理6年,现为波多黎各圣胡安丽思卡尔顿酒店总经理。

近日,瑞士格里昂酒店管理学院采访了Jacqueline Volkart女士,分享她学习格里昂在线MBA课程的体验,以及酒店总经理工作心得。

 

为什么选择格里昂?


Q:作为一家豪华酒店的总经理,是什么原因让您选择继续就读酒店管理MBA呢?
JV:  学习是永无止境的!最重要的一点,我不想把我对酒店业的思考停留在单一或者是盲目的思维层面,我想认识更多的来自世界各地的其他专业人士,培养新的、全球化的视角。
 


Q:那您为什么选择格里昂 Online MBA课程?
JV:  2010年,我在迈阿密椰树林丽思卡尔顿酒店担任总经理,机缘巧合下,我在网上看到了关于格里昂 Online MBA的广告,又恰巧得知了在波多黎各圣胡安丽思卡尔顿的财务总监正是通过这个在线学习获得了MBA学位,于是,我像他一样提出了申请。

不久,我连续收到了三封来自学校的电子邮件。当我收到第一封和第二封时,我开始把它提上了我的日程。收到第三封时,我决定报名参加并在一周内去完成注册。

在迈阿密,也有很多酒店管理学校,我也可以在校园学习,但我的工作没有周末,经常会工作到很晚,而在线学习极具灵活性,我可以按照自己的节奏去完成课程学习,不耽误我帮助我的团队去完成项目,例如策划婚礼等,以及完成公司安排的其他工作。
 


 

格里昂 Online MBA学习体验

 

Q:请您谈谈格里昂 Online MBA课程的学习体验。
JV:  格里昂 Online MBA课程对于像我这种无法抽身去学校学习的酒店业在职人士是一个非常棒的项目。让我感动的是,我们虽然没有在一个教室里学习,但同学之间都相互关心,关系十分亲近,由此建立了很深厚的友谊。


Q:格里昂 Online MBA课程,是否帮助你更好地胜任总经理工作了呢?
JV:  这是当然的。我通过格里昂 Online MBA课程学习到的知识都可以立即运用到我的工作中。例如,我在招聘新员工时,我会将领导者必备的5大能力作为考量因素。此外,我从格里昂的同学那里得到了很多很棒的想法。
 


Q:格里昂 Online MBA课程是否为你打开了不同的大门?
JV:   当我访问圣胡安丽思卡尔顿酒店的CEO时,他对我获得了格里昂的MBA学历印象非常深刻。这让我深知很有必要继续做类似的教育投资。
 

酒店领导者必备的五大能力


Q:您认为一家豪华酒店的总经理,需要具备哪些能力呢?
JV:  面临困难和压力时,保持冷静思考,不要喜形于色;你需要做的是不断激励员工,让他们通过努力工作获得你的认可,在工作中寻找乐趣并为所在的组织感到自豪。
 


酒店领导者要具备以下五个能力:

1.自我认知能力——了解自身的优势、弱点和自我价值。多实践多学习,发挥自己的优势,不在自己不擅长的领域故作聪明。

2.自我学习能力——根据自身发展需求,不断学习和成长,掌握新的技能,学会适应新的环境、公司和当地文化,理解文化的多样性。

3.社交能力——不管身居何职,学会利用社交软件社交,妥善处理组织内外关系,搭建属于自己的人脉,培养你的个人形象和声誉。

4.职业规划能力——有明确清晰的职业目标和规划,有计划的储备知识、技能、人脉,当你准备就绪,请将你对目前工作岗位的任何可行建议和想法,分享给你的领导,让他看到你的能力所在,并最终实现自我目标和价值。

5.自我分析能力——当你想拥有更好的工作时,先冷静下来正面分析自己。不要盲目跳槽,先问问自己,何时、何地去做这件事,不要一味只是从一家酒店跳槽到另一家酒店,其实在同一家酒店晋升也很不错。

对格里昂感兴趣的同学,可以点击链接填写预约咨询表,或者添加客服微信:fhsc05,我们的专业顾问将为你做详细咨询。
 

 

留学故事 testimonial

新闻中心 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