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英工作,酒店里哪个工作有"钱"途?

2020-05-14 编辑:酒校通留学中心 点击量:
 
og-image-hospitality-and-leisure_meitu_1.jpg
 
​去年9月,英国政府宣布将于2021年重启Post Study Work工签,这意味着在英国拿到本、硕学位的同学们有机会申请并获得2年留英工作签。

那么,对于酒店管理学子们来说,留在英国工作的薪酬怎么样?哪些岗位有“钱”途?今天,小L就带大家来瞧一瞧。

Reed是英国最大的招聘公司之一,近日,其发布了2020年酒店和娱乐行业薪酬指南。

该报告通过将英国划分为伦敦、东米德兰、西米德兰、东北、西北等12个区域,揭示了酒店运营、宾客接待、餐厅厨师等不同岗位的薪资和涨幅情况。

九哥将在文中对主要地区和城市进行介绍,如想获得完整版报告,也可后台私信九哥哦。

一,伦敦:受科技影响显著

作为全球第一大金融中心,伦敦不论在福布斯全球城市影响力排行榜,还是世界旅游城市发展排行榜上,都位列首位。因此,在繁荣经济下,伦敦酒店业的薪资也遥遥领先其他城市。

伦敦_meitu_3_meitu_6.jpg
 
从图中可以看出,伦敦地区酒店运营岗位的薪资在2020年几乎都有大幅提升,薪资最高的是运营主管一职,平均为82,300英镑/月。

而酒店接待和餐厅人员薪资的涨幅不明显,接待部经理、行政主厨、西点师等岗位的平均薪资甚至不及2019年,这是因为受科技发展的影响,伦敦地区的送餐公司和外卖服务业兴起,对传统餐饮业产生了一些影响。

二,东米德兰:活动策划类工作前景好

东米德兰(East Midlands)位于英国中部以东一带,主要城市有林肯、诺丁汉、北安普敦、莱斯特等。
 
东米德兰_meitu_2_meitu_5.jpg

东米德兰地区的酒店运营和接待岗位薪资均有增长,运营主管、宴会厅经理和值班经理涨幅明显。

而在餐厅厨师岗位中,助理厨师涨幅最明显,达到9.1%;同时,与伦敦地区一样,东米德兰行政主厨的平均薪资较2019年亦有下降。

三,东北部地区:政府扶持,整体形势向好

英格兰东北部地区包含纽卡斯尔、莫珀斯、桑德兰、达勒姆等城市。

东北_meitu_1_meitu_4.jpg
 
得益于英国政府在该地区实施的旅游计划和支持,东北部地区2020年的酒店岗位薪资都有大幅提升,特别是餐厅经理、接待部经理和西点师。
 
而且,专业人士预测英格兰东北部地区未来5年将新增130,000间酒店客房,每年将会增加900万游客接待能力,同时创造更多就业岗位。

四,苏格兰:厨师类人才短缺

苏格兰位于大不列颠岛北部,被大西洋环绕包围,其首府是爱丁堡。
 
苏格兰_meitu_4_meitu_7.jpg

在苏格兰地区,厨师类人才紧缺。因此,该地区厨师类岗位的薪资增幅明显,同时,酒店运营岗位的平均薪资较去年也有大幅提升。

五,约克郡-亨伯:厨师&宴会工作机会多

约克郡-亨伯(Yorkshire and the Humber)位于英格兰北部,主要城市包括利兹、谢菲尔德、约克等。
 
约克_meitu_5_meitu_8.jpg

在约克郡-亨伯,2020年餐饮经理、餐厅经理、客房主管类岗位平均薪资较上年降低,这是因为该地区前厅运营、会展、餐厅管理等人才趋于饱和。

而厨师类,以及宴会类人才短缺,日后想在该地区发展的小伙伴们,可优先考虑这类岗位。

对格里昂感兴趣的同学,可以点击链接填写预约咨询表,或者添加客服微信:fhsc05,我们的专业顾问将为你做详细咨询。
留学故事 testimonial

新闻中心 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