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里昂的课还没上完,他就创业当了老板

2019-10-21 编辑:酒校通留学中心 点击量:
 
放着五星连号酒店不去,他专挑“小”酒店;奋斗了十多年的事业,说放弃就放弃;刚进格里昂没一年,他又开起了公司……

九哥看着这位校友的经历,只想说一句:是个狼人。

头像_meitu_2.jpg
Martin Kubler 
2013年毕业于格里昂MBA课程

一、他就不一般,独爱精品酒店

1998年,Martin在伦敦完成了本科学业,当同学们纷纷进入国际连号酒店工作时,他却另辟蹊径,去了独立精品酒店。
 
chess-pieces-color-conceptual-1679618_meitu_1.jpg

伦敦Bonnington酒店、迪拜世贸中心Novotel酒店、多哈华美达酒店、迪拜Bonnington酒店,虽名气不显,他却干得开心;并在10多年的奋斗中,一步步坐上一把手——酒店经理的职位。

二、辞职去圆梦,他来了格里昂

虽然事业一帆风顺,Martin从未忘记自己的创业梦想。于是,2010年,他顶着所有人不解的目光,毅然辞去酒店经理职位,进入格里昂MBA课程学习。
 
0 (1)_meitu_5.jpg

酒店和服务业成功策略、酒店电子营销方法、酒店财务管理、酒店人力资源管理、品牌创新和管理……

当周围同学还忙着上课、写paper、准备考试时,Martin却迫不及待地开始了第一次创业尝试:

2011年的夏初时节,他的公司Iconsulthotels在迪拜开张,主要业务是为精品酒店、娱乐和旅游企业提供咨询服务。
 
一边忙碌着学业,一边又要照管着事业,时间一飞而过。

三、事业忙不够,还干起了老师、当起了评委

毕业后,Martin并不满足于当老板,他先后在迪拜Synergy大学、MODUL大学担任讲师。同时,还向杂志投过不少稿。

总之,这就是一位贴心的前辈,致力于将自己的经验和知识分享给年轻一代酒店人。

与此同时,他的公司也发展得越来越好。2016年,为了使公司更上一层楼,他决定将业务范围扩大至非款待行业。
 
charts-data-desk-669615_meitu_6.jpg

于是,他大胆收购迪拜一家业务咨询公司,并重新命名为Strategic Partnership Solutions,至此,Martin已是2家公司的老板。
 
最近,Martin又“迷”上了当评委。这不,下个月13号,迪拜将举办一场餐饮领导人大赛,其中一位评委就有他。
 
FotoJet-1-Crop_meitu_3.jpg
Martin在哪儿?你找到了吗?

四、做好了这3点,你也可以当个“狼人”

如今,回顾自己的事业打拼经历,Martin也分享了4点建议:

☞ 即使起点不高,也不要放弃,是金子总会发光

☞ 进入行业第一天起,就要多交朋友,建立自己的人脉

☞ 不要太看重品牌和头衔,如果你不喜欢一家公司,那就没必要呆在这里。
 
 要多动一动,多多尝试不同经历,体验不同国家的酒店业和行业内的各类工作,这会让人获得宝贵经验和见识。

格里昂MBA课程每年9月开课,且与法国著名商学院格勒诺布尔管理学院联合授课并颁发双学位,考虑进修的小伙伴抓紧行动哦!
 
此外,格里昂还开设了酒店管理、奢侈品牌管理、庆典活动管理、酒店金融财务管理等本科和硕士课程,总有一款适合你。

 
对格里昂感兴趣的同学,可以点击链接填写预约咨询表,或者添加客服微信:fhsc05,我们的专业顾问将为你做详细咨询。
留学故事 testimonial

新闻中心 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