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来,瑞士酒店管理教育做得好,全是因为景色美

2019-10-12 编辑:酒校通留学中心 点击量:
 
芝士火锅、巧克力、钟表、私人银行、滑雪、不会延误的火车……提到瑞士,你脑中是不是会蹦出这些画面?

其实,瑞士不止有好吃好玩的,他还是酒店管理教育强国。在2019年QS酒店管理专业排名中,全球前20的院校中,瑞士就独占8所,可以说非常优秀了

那是什么造就了TA如此出色的成绩?据说跟醉人的美景分不开☟

一、没办法,谁让我这么美!

要说世界上最美的国家,瑞士必定榜上有名,壮丽的阿尔卑斯山脉、柔情的日内瓦湖、别具特色的历史小城,四季不断变换的自然风景……总之,这里的山水太动人了。
 
瓦莱州ferri山谷_meitu_10.jpg
点击图片,一睹瑞士山河美景
 
juf_meitu_7.jpg
点击图片,再去那些小众景点逛逛

早在18世纪,瑞士就因无与伦比的美景,被欧洲人视为必须踏足的仙境,尤其是日内瓦湖区、伯尔尼高地和瑞士中部地区。

1853年,历史上第一支由英国人组成的旅行团首次踏足的地方就是瑞士。

而随着瑞士道路质量的提高及火车的普及,来瑞士的游客也越来越多,在这样的契机下,酒店开始在瑞士各地开花。

二、游客多了,那酒店人才更……

到了20世纪,随着高速公路的发展和飞机的普及,来瑞士旅游度假的各国游客更多。

为了满足社会对专业酒店人才的需求,瑞士陆续诞生了许多专门培养酒店人才的学校,其中就包括于1962年成立的格里昂。
 
glion-tbt_meitu_6.jpg
刚成立时的格里昂

当时很多学校的创办人几乎都是酒店行业的人才。比如说Walter Hunziker和Frederic Tissot这二位格里昂老校长,Hunziker先生是学术研究和旅游行业的佼佼者,而Tissot则是经验丰富的酒店人和创业者。

于是,坐落在蒙特勒半山腰的Hotel Bellevue酒店就变成了Institut International de Glion,第一次开课就迎来了5个国家的15位同学。
 
如今的格里昂已更名为Glion Institute of Higher Education,除了瑞士,英国伦敦也开设了校区。

三、不止资历深,我还很有办法

可以说,瑞士有着最悠久的款待历史和酒店教育历史。不仅如此,瑞士独创的应用式教学方式也让TA在酒店管理教育上更优秀。

就拿格里昂为例,理论学习之余,还穿插着餐饮、客房等实践操作课程、商务咨询项目、行业领导者会议、商务实践考察等,当然还有6个月的带薪实习机会。
 
Best-Zurich-Picture-1080x675_meitu_4.jpg
点击图片,看看同学们考察时都干了什么?
 
43733622870_00d5e707a7_z_meitu_1.jpg
点击图片,瞧瞧学校都邀请了哪些大咖
 
ext_meitu_5.jpg
担心实习不好找,校内招聘会助你一臂之力
 
而且,咱们的格里昂还非常懂得跟“潮流”,九哥前面提过,过去的酒管课程只专注于酒店的运营。但现在,格里昂不止有酒店创业课程,还有奢侈品管理、庆典活动策划,甚至是金融、不动产及酒店发展课程。

beautiful-beauty-black-friday-994234_meitu_3.jpg
点击图片,了解奢侈品牌管理专业
 
庆典_meitu_9.jpg
点击图片,了解庆典活动管理专业
 
stock_meitu_8.jpg
点击图片,了解金融、不动产及酒店发展专业
 
如果你梦想成为一名最优秀的款待行业人才,一定要来瑞士学习,当然,TOP 3的格里昂是首选。
 
 
对格里昂感兴趣的同学,可以点击链接填写预约咨询表,或者添加客服微信:fhsc05,我们的专业顾问将为你做详细咨询。
留学故事 testimonial

新闻中心 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