嘘!有几句话,LV集团CEO托我告诉你

2020-01-16 编辑:酒校通留学中心 点击量:
 
上个月,大家想必对进入LVMH集团的徐小哥的故事印象深刻(戳这里,学习如何拿到奢侈品企业offer)。

最近,这个全球最大奢侈品集团的CEO——Sidney Toledano,也是徐小哥的大大大boss接受了福布斯采访,分享了他的奢侈品见解,一起来看看吧。

960x0_meitu_1_meitu_2.jpg
Sidney Toledano 
LVMH集团主席兼CEO

一、谁最舍得花钱,当然是中国人啊
 
woman-wearing-maroon-velvet-plunge-neck-long-sleeved-dress-972995_meitu_7.jpg

Q1:对您来说,什么是奢侈品?

S:奢侈品是一种全球价值,是企业与消费者、产品和可持续发展之间一种真实和牢固的关系。

Q2:对于现在的奢侈品消费者,您是怎么看的?

S:现今,奢侈品最大的消费人群来自亚洲,尤其是中国。而当我上世纪80年代进入这行时,日本才是龙头老大;
 
同时,美国市场在过去这20年也发生了很大的变化,随着年轻消费者的崛起,他们对时尚和奢侈品牌更关注;
 
blur-display-electronics-hand-174938_meitu_6.jpg

除此之外,数字技术,尤其是社交媒体对年轻人购物习惯和品牌选择产生了很大影响。

不过,就整个消费者群体来说,中产阶级更喜欢旅行、千禧一代等年轻消费者更关注品牌。

Q3:那在购买奢侈品时,年轻一代消费者更在乎的是什么?

S:除了对品质更看重外。新一代,比如我自己的孩子,甚至是孙子,他们有很强的环保意识。
 
在他们看来,奢侈品应该是呼吸新鲜的空气、在清洁的水中游泳……总之,越是大品牌,越应该有更大的责任。

二、连我都买得起,还算奢侈品?
 
960x0 (1)_meitu_3.jpg

Q4:与多年前相比,您是否认为现在的LV或Dior包包不再奢侈?

S:我并没有这种想法。就拿LV集团来说,我们不仅对产品有更好的了解,而且对人员的专业知识和材料还有绝对的严格要求,也就是说产品质量更值得保证。

如今,消费者已对产品的来源了如指掌,于是,可持续性就变得更重要。即便我们现在的规模更大,但质量更好。

总之,LVMH集团耕耘多年,还有丰富的专业知识和经验,保持奢侈品的价值不在话下。
 
三、奢侈品人才,要时刻睁大眼睛
 
beautiful-beauty-blond-blur-289225_meitu_5.jpg

Q5:对于想进入奢侈品行业的人才,您有什么建议吗?

S:前几年,街头潮牌很流行,而现在,又有回归优雅的趋势。其实,时尚就像钟摆一样,会随时变化。

因此,时尚行业的从业人员要有敏锐的观察力,能根据社会变化去重新定位品牌。

Q6:最后一个问题,您看好奢侈品行业的未来吗?

S:在中长期内,奢侈品在全球都会实现不错的增长。因为,奢侈品不再是精英人群的“专利”。现在,很多消费者是普通人,而他们已逐渐成为奢侈品行业增长的“主力军”。
 
尤其是年轻消费群体,受到了Ins等社交媒体的显著影响,反过来,透过这些工具,时尚公司也向公众打开了大门。

贝恩咨询公司曾在去年底发布报告,称2035年,奢侈品市场近一半的收益将来自于千禧一代。作为同龄人、也更懂同龄人的你,难道不想试试这个行业?
 
 
对格里昂感兴趣的同学,可以点击链接填写预约咨询表,或者添加客服微信:fhsc05,我们的专业顾问将为你做详细咨询。
 
留学故事 testimonial

新闻中心 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