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缦这些酒店,我个个都喜欢

2019-08-14 编辑:酒校通留学中心 点击量:
 
RS2590_Amankila-Three-Tier-Pool-lpr-1920x1282_meitu_12.jpg
巴厘岛安缦酒店

提起安缦,不知道有多少小伙伴听过,甚至住过?她虽名气不及希尔顿、洲际等酒店巨头,但却是少有的只做高端奢华酒店的品牌。

而且,为了保证超高标准的服务,每家安缦酒店的客房数均不超过50间。并且,还推行5:1的员工和顾客比例,可以说超有个性了。

目前,安缦酒店集团已经走进21个国家,几乎每家酒店都风格迥异,不信?那就跟着九哥看下这几家最具代表性的安缦酒店吧。

1、泰国普吉岛Amanpuri(安缦普瑞)度假酒店
全球第一家安缦酒店

1988年1月1日,安缦史上第一家酒店在普吉岛西海岸开业。Amanpuri源自梵文,意指“宁静的地方”,这点在度假村的方方面面均得以体现。

普吉岛_meitu_11.jpg
安缦普瑞酒店
 
30栋私人别墅掩映于婆娑的椰林树影中,眼前就是潘西海滩,以及湛蓝的海水。整个度假村仿佛远离尘嚣的圣地,这里绝对是休养生息的好地方。

2、上海养云安缦酒店
中国最贵酒店

2016年,上海首家明清风的酒店在闵行区开业,她就是上海养云安缦。一开业,因每晚8万的住宿费成为国内最贵酒店。

32栋300年的徽派古宅、10000棵古樟树,组成了古色古香的养云安缦。一进入这里,就有一种穿越历史的感觉。

atl_20180125154730_106_meitu_16.jpg
气派的门楼式酒店大门

酒店内还有一座楠书房,客人可在这里学习茶道、书法、乐器等,在这里过几天避世生活,想必特别美。

3、日本Amanemu(安缦伊沐)酒店
安缦首家温泉度假酒店

Amanemu酒店位于日本伊势志摩国家公园内,不远处便是素有“珍珠湾”美誉的英虞湾,自然环境幽美。

日本温泉_meitu_10.jpg
颇具日式风的酒店大门
 
酒店包含24间套房和4栋双卧室别墅,每个房间都有独立的温泉。不仅如此,酒店内还有水疗中心、环形泳池,是放松身心的好地方。

4、多米尼加共和国安缦酒店
安缦首家有高尔夫球场的酒店

这家酒店坐落于60英尺高的悬崖顶部,从酒店就能俯瞰新月形的普拉雅格朗德海滩,周围尽是苍翠葱郁的丛林,以及壮丽的山脉。
 
casa-grande_0_meitu_9.jpg

旁边就是高尔夫球场,因球道高低起伏,非常具有挑战性,广受许多专业球手和爱好者的喜爱。
 
离酒店不远处,还有飞流直下三千尺的瀑布、荒凉美丽的沙漠和清冷悠闲的城镇。
 
高尔夫球场_meitu_6.jpg
风景超好的高尔夫球场

5、东京安缦酒店
首家开在大都市的安缦酒店
 
2014年,安缦首次尝试在大都市东京开设酒店,酒店位于Otemachi Tower顶部33-38层,富士山、晴空塔等东京城市美景都能尽收眼底。
 
aman_spa_swimming_pool_office_686_0_meitu_7.jpg

而且,酒店内部的装饰、设计完美融合了日本风,就连接送客人的车也是日式人力车,在车水马龙的街头体验下,想必十分惬意。

6、不丹Amankora度假村
不丹首家国际酒店

Amankora包含一组风格独特的度假别墅,散落在不丹中西部的众多河谷中,包括帕罗、廷布、普纳卡、岗提、姆塘5处。

Punakha_meitu_8.jpg
位于普纳卡的安缦酒店

在这里,游客可以游览不丹原始的喜马拉雅风光、领略这里的古老文化和传统习俗。而Amankora还是不丹第一家国际酒店。

九哥总会碰到学生问,毕业后该选哪一家酒店?其实,九哥今天提到的安缦酒店就非常不错。从1988年第一家酒店开业起,安缦就一直保持自己的风格,一步步稳扎稳打。

如今旗下拥有34家高端奢华酒店和度假村,分布在全球21个国家,毕业后想从高起点锻炼自己的小伙伴,这家酒店集团值得考虑。
 
如果你想在毕业后能顺利拿到安缦集团的offer,格里昂国际奢侈品牌管理本科,以及奢侈品管理与客户体验硕士课程可以助你一臂之力哦

 
对格里昂感兴趣的同学,可以点击链接填写预约咨询表,或者添加客服微信:fhsc05,我们的专业顾问将为你做详细咨询。 
留学故事 testimonial

新闻中心 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