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头一份工作,就定LV集团吧

2019-12-19 编辑:酒校通留学中心 点击量:

 ​九哥经常说,酒店管理和奢侈品牌管理是一家。这不,最近格里昂一位中国学长,一毕业就去了世界第一大奢侈品集团——LVMH,令人好生羡慕。

他到底使了什么办法,一起跟着九哥来看看呗。
 
Shihao-Xu-Blog-02-1080x540_meitu_4.jpg

Shihao XU(George)
2019年6月毕业于格里昂
 现任职于东京LVMH集团腕表和配饰部门

一、抓住实习机会,混了个脸熟

George是在2016年来到瑞士的,当时的他,对未来有着非常明确的计划:

“坦白讲,我来格里昂的时候已经想好了未来的发展方向:毕业后在酒店行业打拼,或者回家继承爸妈事业。”

可谁也没想到,一次跳出舒适圈的实习,改变了George的想法。

2018年年初,刚刚进入大三的George推掉五星酒店的实习机会,来到LVMH集团旗下腕表品牌Hublot(宇舶表)的总部,担任中国区旅游零售代表,负责宣传和销售工作。
 
Hublot_meitu_6.jpg

6个月的实习经历为George打开了一个完全不同的世界,让他深深爱上了奢侈品行业。

二、刚确定方向,怎么又选了金融管理?
 
accounting-analytics-balance-black-and-white-209224_meitu_3.jpg

到了今年初,当所有人都以为George会进入奢侈品牌管理细分方向学习时,他却投入酒店与金融管理的怀抱。

“很多人可能认为,金融与奢侈品行业的联系不大。但是,在学习金融知识的过程中,你会知道如何读懂和利用数据。

比如说,在奢侈品行业中,为市场推广活动制定预算、产品定价等等,都涉及到数字。只有真正了解产品背后价格的意义,才能成功卖出产品。”
 
三、咱俩关系这么好,就录了我吧

毕业时,George立马想到了“老东家”LVMH,凭借着良好关系,以及出色的能力,他顺利拿到了去日本东京工作的offer,担任腕表和配饰部门的零售和市场部协调员。
 
表.jpg

“我的主要工作内容是利用历史大数据思考和制定策略,以帮助日本门店获得最大收益。

此外,我还要在品牌活动上为同事和VIP客人提供帮助、确定门店内要展示的商品,以及对日本店员进行培训,确保他们能更好地服务海外游客。

当然,我还有一个最重要的职责:吸引更多游客来这里。”

四、多亏格里昂就业服务,让我遇见了TA
 
48935193533_d8f496f0db_k_meitu_2.jpg

如今,George已在LVMH东京分部工作了5个月,回头想想一毕业就能走上一个大舞台,除了格里昂出色的教学方式外,还与事无巨细的实习和就业支持分不开:

“在学校的那几年,格里昂的就业和实习部门就经常提供各种有用信息,例如我能去哪儿实习工作、怎么样办理签证,以及如何联系企业等等,这让我能全身心地准备面试。

同样,每学期还有校园招聘日,也让我接触了全球各地的不同公司。”
 
想去奢侈品行业工作吗?不如向小哥哥George学习,来格里昂实现梦想吧。

格里昂本科阶段不仅有奢侈品牌管理专业方向,还开设了酒店与金融管理、国际庆典活动管理专业方向,你最喜欢哪一个?
 
 
对格里昂感兴趣的同学,可以点击链接填写预约咨询表,或者添加客服微信:fhsc05,我们的专业顾问将为你做详细咨询
留学故事 testimonial

新闻中心 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