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拜凯宾斯基总经理:一入奢华酒店,终身都是她的人

2019-09-09 编辑:酒校通留学中心 点击量:
 
说起迪拜,大家最深的印象就是一个字——壕,因此,这里也有许多奢华酒店。而其中一间奢华酒店的总经理是咱格里昂的一位学长,一起听听他与奢华酒店的故事吧。

0_meitu_1.jpg
Slim Zaiane
2002年毕业于格里昂
 现为迪拜凯宾斯基阿联酋购物中心酒店总经理 

一、从格里昂毕业后,您去过哪些国家工作?

得益于酒店人这个身份,这十几年,我去过全球不少国家。刚毕业的时候,我在日内瓦呆了一段时间,后来又去了伦敦、巴黎。2014年我来了迪拜,先是在Bustan Rotana酒店担任总经理助理经理。

1年后,跳槽进入凯宾斯基阿联酋购物中心酒店,担任酒店经理。2017年,我被集团任命为总经理。
 
Kempinski's-Mall-of-the-Emirates-hotel_meitu_4.jpg
迪拜凯宾斯基阿联酋购物中心酒店

您是什么时候发现自己对奢华酒店行业产生兴趣的?

从格里昂毕业后,我的第一份正式工作是在日内瓦诺佳(Noga)希尔顿酒店担任餐饮部管培生。
 
每为客人提供一段难以忘怀的经历或体验,都让我非常有成就感,也激励着我主动倾听客人需求、了解市场趋势,不断提供定制客户体验服务。总之,这些都让我变得越来越优秀。
 
hilton_meitu_3.jpg
日内瓦诺佳希尔顿酒店

迪拜的这家凯宾斯基酒店有什么显著的特点吗?

要说最显著的特点就是这里是吃货的天堂,能为来自全球的客人提供各式美食。

酒店所处位置也很吸引人,客人随时可以去阿联酋购物中心购物、玩耍,也可以去迪拜艺术或文化中心参观。

我们还有滑雪项目Ski Chalet,让客人可以体验在沙漠滑雪的乐趣。
 
总之,客人在这里一定不会无聊。
 
Aspen-ski-chalets-Dubai-01_meitu_2.jpg

作为酒店总经理,您的领导风格是什么样的?

首先,当然是创造非常高的客户满意度,比如说,有时候我可能会亲自参与到各部门事务中,以期能以最高的服务标准做好每一件事。
 
其次,员工满意度也很重要。我常常会与团队的各成员密切合作,令他们感到被重视、支持。

您认为确保酒店成功最重要的方法是什么?
 
small-business-sucess_meitu_5.jpg

酒店行业是一个发展和变化很快的行业,所以,现时有用的方法不见得在未来数月或数年仍然有用。

而迪拜的酒店业竞争尤其大。因此,不论是从物业角度,还是人员角度,始终都要未雨绸缪;另外,还要愿意和敢于行动、改变和发展,这些都是区别于竞争对手的方法。

不仅如此,阿联酋国家奢华酒店的准入门槛是公认地高。因此,要想为客人提供最好的体验,就需要创新和创造力,这是我个人非常看重的一点。
 
比如说,最近2年,中国游客越来越多,为了提供更便利的服务,我们会招聘一些说中文的员工,而且还会推广微信等支付方式。

最后,接下来,迪拜凯宾斯基有什么发展计划吗?
 
计划_meitu_6.jpg

现在,酒店行业有2个很显著的趋势:第一,客人越来越关注酒店能提供的娱乐服务,而不再只对房间有要求;第二,可持续发展将会继续是许多企业发展的重要举措。
 
因此,除了在酒店应用一些高科技手段,确保客人的需求更快获得回应、体验更舒适外,我们现在还大力开发一些运动和娱乐设施,预计在年底面市;同时,我们也一如既往地寻找降低碳足迹和污染的方法。

 
对格里昂感兴趣的同学,可以点击链接填写预约咨询表,或者添加客服微信:fhsc05,我们的专业顾问将为你做详细咨询。
留学故事 testimonial

新闻中心 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