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来了格里昂,课余能去哪些地方耍?

2019-05-04 编辑:酒校通留学中心 点击量:

格里昂在瑞士有2个校区——格里昂校区&布勒校区,相距30分钟车程,在这里读书的同学们,是如何打发课余生活的呢?一起来看看吧!

 

Les Paccots 雪地徒步 

 

Les Paccots是弗里堡高山山麓的一个度假村庄,是雪地行走爱好者的天堂。沿着两条3公里和4公里的环形道,就可以深入被白雪覆盖的森林和草地,林中一栋接一栋的高山小屋,不仅可以歇脚,还可以品尝当地各色美食。

 

Portes du Soleil 来一场说走就走的“雪上旅行”

 

Portes du Soleil是连接法国和瑞士的著名滑雪胜地,这里拥有12个各具特色的滑雪度假村,只需买一张雪票,就能体验从瑞士滑雪去法国的乐趣。而且,这里每年3月还会举办一周的Rock the Pistes Festival音乐节,超过30多场的各种音乐会一定能让你嗨不停。

 

雪地上的音乐会,你体验过吗?

 

Lavey 来个暖暖的温泉浴

 

除了滑雪外,瑞士人也极爱在冬天泡个温泉浴。Lavey是沃州的一个小村庄,拥有瑞士温度最高的泉眼。最值得一提的是它的室外温泉池,夜晚伴着灯光和满天繁星,别提多惬意了。

 

Gruyéres 探访中世纪的秘密

 

格鲁耶尔(Gruyéres)是一座具有中世纪特色的历史小镇,小镇里有一座800多年历史的城堡,曾是19位伯爵的府邸,从城堡上可以俯瞰整个小镇。除了这座城堡外,还有一个陈列《异形》等奥斯卡影视和艺术作品的H. R. Giger博物馆,电影迷们可以一探这些作品的幕后故事。

 

Gruyéres 创造一个甜甜的回忆

 

Cailler是瑞士著名巧克力品牌,其博物馆就在格鲁耶尔小镇。来这里不仅能一饱口福,还能了解巧克力的发展历史和制作流程,甚至可以亲身上阵,体验巧克力制作的乐趣。

 

Basel 感受瑞士过节气氛

 

巴塞尔(Basel)是瑞士第三大城市,每年都会在新年的1-3月举行3天狂欢活动。今年的狂欢活动将在3月11日至14日举行,当时钟指向凌晨4点时,全城熄灯,头顶小灯的表演者会一边演奏音乐,一边有序地行走在街道上。

 

之后每天下午都会有花车游行、乐队演奏等活动,还可以去Münsterplatz广场上观赏各色灯笼,颇有元宵逛灯会的感觉。

 

 

都说瑞士处处皆风景,要想一一打卡,不如来瑞士留学。格里昂开设了酒店管理本科、硕士和MBA课程,总有一款适合你。

 

对格里昂感兴趣的同学,可以点击链接填写预约咨询表,或者添加客服微信:fhsc05,我们的专业顾问将为你做详细咨询。

 

留学故事 testimonial

新闻中心 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