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你比电视剧还好看”

2020-03-02 编辑:酒校通留学中心 点击量:
 
​奢侈品牌管理可以说是格里昂的热门专业,而在这个专业中,有一位老师深受学生喜欢。有学生还曾夸她“You are better than a Netflix series!”。

跟着九哥一起来认识下她呗。

tini-tiziana_meitu_2_meitu_13.jpg
Tiziana Tini
格里昂奢侈品牌管理和硕士体验教授

一,没干过奢侈品,怎么当得了好老师

Q1:Tini老师,进入格里昂前,您都做过哪些工作?

T:我最开始是在法国女装品牌 Cacharel(卡夏尔)工作,后来又去了法国购物网Vente-privee.com担任电子商务项目经理,同时管理销售工作。

2008年,我进入意大利时装品牌MaxMara工作,成为该公司第一位线上品牌经理。
 
1111.jpg

当时公司将旗下的Marina Rinaldi这个品牌交给了我,要求我把这个品牌搬到线上,测试市场反应和热度,后来还增加了其它品牌。

离开MaxMara后,我加入了Malo,这是意大利高端羊绒针织衫生产商。

2013年,我又跳入LuisaviaRoma.com,担任大中华区、俄罗斯、东南亚等地区线上营销和数字传播协调员 ,大概干了3年时间。之后,又去了菲拉格慕(Salvatore Ferragamo)干了2年。
 
之后,为了能有更多独立自由的时间,我又做了几年顾问工作。

二,老师带着我,成为了老师
 
Tiziana-Tini-Blog-1080x540_meitu_14.jpg
上课时的Tini

Q2:去年10月,您加入格里昂,担任奢侈品牌管理课程的老师,是为什么呢?

T:说实话,我加入格里昂硕士课程完全是因为Nicoletta Giusti。当年她是博洛尼亚大学的老师,而我是她的学生。
 
她不止一次说过我是她“最棒的学生之一”,所以不论在博洛尼亚,还是后来去了巴黎法国格勒诺布尔高等商学院,一直到现在的格里昂,她都会邀请我参与到教学活动中来。
 
2?.jpg
格里昂奢侈品牌管理硕士课程主任Nicoletta Giusti(中)

不仅如此,格里昂的教学方式也让我非常喜欢。

Q3:在教授奢侈品的数字营销时,您会采取什么教学方式?

T:我会准备一些相关话题,并列举一些例子。比如,爱马仕在过去数周一系列的宣传推广案例。

三,哇,你比电视还好看

Q4:开始教书后,学生对你有什么评价?

A:其中一位同学给我的评价真的非常有趣:“你比Netflix电视剧还棒”。我后来问他什么意思,他解释说上我的课非常有趣又吸引人。
 
1.jpg

Q5:毕业后,你希望他们能保持的一个态度是什么?

A:知道如何对待和尊重不同的人群。

格里昂是我见过国际学生最多的学校。举个例子来说,在数字营销市场,对瑞士人很平常的事,对中国人可能就不是如此。

因此,当你在全球开展某项活动时,要注意:最好能让你的活动本地化。
 
去年杜嘉班纳的事情不就给大家上了很好的一课嘛。

 
上课比电视还好看,你不想体验下吗?
 
对格里昂感兴趣的同学,可以点击链接填写预约咨询表,或者添加客服微信:fhsc05,我们的专业顾问将为你做详细咨询。
留学故事 testimonial

新闻中心 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