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融、不动产与酒店发展硕士

金融、不动产与酒店发展(硕士)

Master of Science in Finance, Real Estate and Hotel Development

1.5年制课程(含6个月带薪实习)

授课校区:英国伦敦

授课语言:英语

开课时间:每年9月

入学要求:年满21周岁,学士学位,雅思6.0 (详情点击)

课程概述

此硕士学位是全球第一个让您全面系统性地了解房地产,资本市场,酒店和度假村开发,投资趋势和金融知识的课程。若您期望成为特许鉴定师,未来为房地产投资信托基金(REIT)、银行或资产管理团队工作,这个项目将为您打开通往房地产财务和酒店开发项目的大门。

在课程中,您将与行业专家会面交流,前往迪拜、阿姆斯特丹和瑞士进行商务考察,参访行业顶级企业。 强化型的课程安排将为您提供必要的技能,以便在全球酒店和房地产领域获得广泛的职业发展。在课程结束时,您将获得领先机构 – STR,HVS,Bloomberg和Argus的国际认可证书。

适合大学新晋毕业生,或想要转换职业方向的人士。持有酒店管理、旅游管理、活动管理、或工商管理学士学位的候选人将优先被考虑。

课程内容

第一学期

伦敦校区

国际酒店发展与资产管理
酒店商业趋势与战略
酒店财务分析与绩效
全球酒店与度假村开发
酒店资产管理
酒店管理合同谈判
收益管理(在线课程)
酒店估值(HVS)(在线课程)

房地产投资
全球地产市场
地产金融原则
地产估价方法

HVS酒店估职证书
STR证书一级和二级
实地考察(迪拜)

第二学期

伦敦校区

房地产投资
房地产并购

房地产机构投资
可持续房地产

Argus软件开发证书
投资策略与融资
资本市场
投资组合管理
高级融资与固定收入
私人产权
高级财务建模
研讨会:投资者景观

彭博市场与概念证书
实地考察(荷兰阿姆斯特丹)

第三学期

伦敦校区

六个月带薪实习(可选)
capstone应用商业项目 *


应用商业项目(Applied Business Project)让学生有机会与经理人合作,一同解决酒店行业中的真实的业务问题。过去,格里昂与凯宾斯基(Kempinski),雀巢(Nestle),瑞享酒店(Mövenpick)和洲际酒店都进行了这个项目的合作。教师和经理人共同决定每个项目的目标和指标。学生将针对问题进行定量或定性调查,然后完成一份管理报告,向企业决策者提供洞察和实际建议。 最后,学生将根据学习理论完成个人报告,反思对该项目的贡献。

留学故事 testimonial

新闻中心 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