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酒店创新与创业硕士

酒店创新与创业(硕士)

Master of Science in Hospitality, Entrepreneurship and Innovation

1.5年制课程(含6个月带薪实习)

授课校区:瑞士布勒

授课语言:英语

开课时间:每年2月和9月

入学要求:年满21周岁,学士学位,雅思6.0 (详情点击)

课程概述

此硕士学位专为年轻创业家、正在创业或拥有家族企业的专业人士而设计。 同时也非常适合职业转换者,可以增强商业知识与战略思维,涵盖最前沿的商业模式和技术。

修读期间,开展您自己的项目并加强创业精神,将商业创意变为现实。通过真实案例研究,深入获得该领域的专业经验。学校将安排前往德国柏林(Berlin)和美国纳帕谷(Napa Valley)的实地考察,让学生探索顶级孵化基地,并与会上的优秀创业家会面。在这样的沉浸式教学过程中,与主要公司和行业领导者建立牢固的合作伙伴关系。

适合大学新晋毕业生,或想要转换职业方向的人士。持有酒店管理、旅游管理、活动管理、或工商管理学士学位的候选人将优先被考虑。

课程内容

第一学期

布勒校区

密集课程:4周可选课程
酒店运营、创新、人才管理
行业基础与复杂性
趋势、破坏性模型与创业思维
酒店运营
餐饮管理与价值传递
领导力、团建、跨文化管理

创新与创业:从概念到商业模型
酒店创新与创业
设计思维与启动创建过程
商业模型识别
伙伴关系与生态系统管理
战略治理与合理策略
品牌与业务保护
实地考察(柏林)

第二学期

布勒校区

业务拓展:数字化与市场策略
酒店业市场营销与大数据
销售与合同谈判
收益管理与数字分销策略
数字技术与大数据管理
数字营销与成长黑客
财务周期与资金
筹款与财务战略
合并、收购与重组
家族企业与小企业
可持续发展与社会企业家精神
创新博览会
实地考察(美国硅谷/美国纳帕谷)

第三学期

布勒校区

六个月带薪实习(可选)
capstone应用商业项目 *


应用商业项目(Applied Business Project)让学生有机会与经理人合作,一同解决酒店行业中的真实的业务问题。过去,格里昂与凯宾斯基(Kempinski),雀巢(Nestle),瑞享酒店(Mövenpick)和洲际酒店都进行了这个项目的合作。教师和经理人共同决定每个项目的目标和指标。学生将针对问题进行定量或定性调查,然后完成一份管理报告,向企业决策者提供洞察和实际建议。 最后,学生将根据学习理论完成个人报告,反思对该项目的贡献。


注:
如果本科非酒店管理专业,缺乏酒店管理技能基础,可以选择先在格里昂的瑞士校区完成为期4周的款待业密集课程(Hospitality Immersion Program)。
留学故事 testimonial

新闻中心 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