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酒店管理硕士

国际酒店管理(硕士)

Master of Science in International Hospitality Business

1.5年制课程(含6个月带薪实习)

授课校区:瑞士布勒

授课语言:英语

开课时间:每年2月和9月

入学要求:年满21周岁,学士学位,雅思6.0 (详情点击)

课程概述

此学位课程专注于培养酒店行业所需的管理技能及商业运营知识。引领你做好万全准备,在全球知名的国际酒店企业中开始精彩的职业生涯。

专注于高阶管理课程,包括金融,营销,人力资源和收入管理; 这些都由行业经验丰富的教师教授,他们把专业知识和实践范例带到了课堂。此学位课程以专业实习结尾,让你可以在现实的工作环境中,练习你所学得的新技能。

适合大学新晋毕业生,或想要转换职业方向的人士。持有酒店管理、旅游管理、活动管理、或工商管理学士学位的候选人将优先被考虑。

课程内容

第一学期(布勒校区)

密集课程:4周可选课程
高级酒店运营
国际酒店与服务营销
会计管理与财务分析
收益管理与数字分销策略
领导力与跨文化战略管理

第二学期(布勒校区)

酒店商业战略
国际人力资源管理
酒店企业财务
商业调研与项目管理方法
巴黎实地项目考察
Capstone项目
硕士管理报告

第三学期

六个月带薪实习(可选)


注:
如果本科非酒店管理专业,缺乏酒店管理技能基础,可以选择先在格里昂的瑞士校区完成为期4周的款待业密集课程(Hospitality Immersion Program)。
留学故事 testimonial

新闻中心 news